两代人的回忆《劲舞团》10周年庆倒计时开启

  4月24日消息,国内知名游戏厂商久游网(9you.yzz.cn)今日宣布:旗下音舞网游《劲舞团》10周年庆生倒计时正式开启!据悉,2015年5月,风靡全国的音舞神游《劲舞团》将迎来TA的第十年。这也意味着,这款曾影响了诸多70后、80后的传奇端游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据了解,为了庆贺今年《劲舞团》10周岁,久游官方已从3月开始陆续推出各种前期预热狂欢。诸如“送百万话费”、“故事征集”、“恋恋生香”等超豪华活动已引来众多新老玩家的青睐与踊跃参与。

  

  久游《劲舞团》负责人陆志杰表示,作为一款有情怀的音舞网游,《劲舞团》长期以来始终关注用户的良好体验与情感诉求。值此十周年之际,久游将全力提升《劲舞团》品牌形象与知名度、重塑品牌理念与附加值,以期为玩家带来更多、更出色的娱乐体验。

  

  据透露,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多年来对劲舞的支持与厚爱,《劲舞团》官方将举办一系列的【10周年庆生】嘉年华!海量福利、狂欢派对、主题歌曲、UGC视频、给力活动等,以回馈大家10多年来的不离不弃!

  

  《劲舞团》是一款蜚声全球的音舞网络游戏。2005年由久游网独家代理进入中国大陆。凭借其充满个性的3D人物造型、刻画细致的人物、连贯的肢体动作吸引了玩家们的视线。《劲舞团》曾被网吧和玩家笑堪为“键盘杀手”,并创下78万人同时在线的傲人佳绩,也是久游网旗下运营的一款主力端游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劲舞团》能在国内多变的市场环境与残酷的竞争格局下运营长达10多年实属不易。虽然目前国内手游当道,但凭借劲舞自身的产品价值、品牌形象以及情感号召的共振效应下,《劲舞团》10周年或将重掀劲舞浪潮。

  订阅劲舞家族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最潮的信息及礼遇。更多内容尽在掌握

  

  劲舞家族官方网址:http://au.9you.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荣耀之战ChinaJoy最强赛区人气对决再度来袭 下一篇:铁血一波流 《盛唐剑侠录》大雁塔探秘!
分享到:

劲舞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