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战 ChinaJoy最强赛区人气对决再度来袭!

  2015年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已全面开战!作为一个已经伴随中国Cosplay文化事业走过十二年的权威赛事,如今大赛已覆盖到全国11个赛区近30个落地城市,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Cosplay赛事。

  在2015年里,许多新赛区的加入以及大量新社团的参与,展现出了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作为国内最大赛事品牌的影响力。在新的赛季里,为了给那些新参与到大赛的优秀Cosplay社团更多来到上海展示自己、与全国强团交流的机会,主办方再次启动“ChinaJoy最强赛区人气对决”活动。

 

  本活动基于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平台,面向全国各地的Cosplay参赛者、爱好者以及广大观众,全国11大赛区全部参与候选!通过官方微信平台的投票活动,为候选赛区投上一票,最终获得最高人气票数的赛区将增加一个前往上海参加今年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总决赛的晋级名额,使更多优秀的社团有机会前往上海,登上最终的梦想舞台!

  投票活动将于4月24日晚零点正式启动,关注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活动资讯,截止到5月15日正式结束并公布最终结果,人气最高的赛区将直接增加一个晋级上海总决赛的名额。想展示自己赛区的超高人气么?想为自己喜欢的社团贡献一份力量吗?拿起手机,参与到ChinaJoy最强赛区人气之战来吧!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信来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

  腾讯微博主页:http://t.qq.com/chinajoycosplay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冠绝武林终极封测版本 盖世豪侠玩法全解析 下一篇:两代人的回忆《劲舞团》10周年庆倒计时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