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天谕》纪念日 你所不知道的趣味数据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在2014年4月24日开启首次“谕见”测试。时光如白驹过隙,在首测一周年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天谕》开发组为玩家带来了一场难忘的纪念日:不仅首次将开发组5年追梦之路以微电影的形式呈现在玩家面前,还带来了一份这365天以来,玩家在云垂大陆创造的精彩趣味数据。

  【开发组“追梦之路”】

  【时光篇】

  《天谕》由网易规模最大的研发团队——盘古游戏工作室历时5年倾力打造。在过去的365个日夜里,《天谕》共经历了3次测试,无数次版本更新与迭代,为玩家打造了一个超过161700000平方米的动态大世界。内容丰富的游戏体验,也创造了玩家总在线时长超过21942655小时的空前记录。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角色篇】

  在继承传统mmo“战法牧”职业搭配体系的基础上,《天谕》创新融入动作元素,强调个人操作、走位的同时,团队的配合也不比可少。团队需求的不同也让玩家在选择职业时更容易找准自己的定位。但你一定不知道,云垂少女梦寐以求的玉虚弟子,超过60%的成员是妹子;你一定还不知道,“魅唇驭神枪”的炎天其实是人妖最多的职业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战斗篇】

  针对不同玩家群体,游戏设定了多种难度可选的副本挑战机制,无论是手残党、划水党、操作党都可以在《天谕》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副本模式。此外,单人试炼、世界boss、弑神难度的超级副本的加入,也让“挫折与成就”并存的《天谕》PVE百玩不腻。

  值得一提的是,极具挑战的副本玩法并未吓退玩家,反之还令《天谕》在此前测试中的留存表现优异,并创造了网易游戏内测数据历史新高。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趣味篇】

  对于热衷休闲玩法的风景党们,《天谕》同样带来了令人难忘的体验。无论是强大的捏脸、时装以及挂饰系统,还是公主抱、多人同骑、亲吻等丰富社交动作,都获得了玩家们积极点赞。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5月22日,《天谕》半开放测试即将开启,还等什么?

  精英招募火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打造梦幻家园《倩女幽魂2》玩家领地设计展 下一篇:《西楚霸王》再曝法术职业 掌控冰火奥义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