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女王的诡计 《天谕》迷雾山谷BOSS幽织揭秘

  美艳而致命的蜘蛛女,一直是长盛不衰的经典女妖形象,在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中也有着这样一位鬼魅妖姬,她就是蛰伏于迷雾山谷的蜘蛛女王——幽织。这位残害了无数生灵的可怕BOSS,到底有什么来头?不妨前往迷雾山谷中一探究竟。

天谕

  为祸一方 迷雾山谷的勾魂女妖

  幽织小姐到底活了多少年,现在或许已经没有人知道了,但是关于她的故事却在云垂帝国广为流传,人们都知道在迷雾山谷这片不毛之地里,有一位半人半蜘蛛的女妖,被黄帝亲自设下的法阵所困。据说幽织的美貌常人只要看上一眼,就会被勾去魂魄沦为她的傀儡,但这反而引起了不少冒险家的好奇心,不过敢于深入迷雾山谷的人全都失踪了,谁也不知道他们是在浓雾中迷失了方向,还是成了女王的傀儡。

天谕

  密谋破阵 蜘蛛女王的邪恶计划

  自从被黄帝的法阵困住之后,这位狡猾的妖姬就没有一天不想破阵而出。她在迷雾山谷深处筑起巢穴,暗中积蓄自己的力量,那些不幸误入的旅人和胆敢闯入的冒险者,都成了女王幼虫的饵食。幼虫们不断蚕食法阵的力量,使得封印逐渐变得薄弱,大量毒虫涌出山谷,开始劫掠生人炼制人俑,为女王提供冲破阵法的力量。如此之大的举动终于惊动了怒鳞驱魔师,他们到现在才发现,幽织竟然在怒鳞的眼皮底下差点冲破黄帝的封印阵法。

天谕

  保护阵法 团队协作击败妖姬

  在迷雾山谷副本中,毒虫大军会分波次冲击荒文玄刻,玩家必须消灭所有波次的毒虫,保证荒文玄刻不被破坏,才能见到最终BOSS蜘蛛女王。女王有俩个高伤害的大范围AOE技能,一个是朝周围施放冲击波,DPS和治疗职业需要及时躲出其攻击范围,否则会被直接秒杀;另一个则是向前方扇形面喷射毒液,只要躲开BOSS的攻击方向即可;此外女王还会标记一个仇恨目标,并对其实施“泰山压顶”式的攻击,被标记的玩家需要离开队友,治疗职业注意施放减伤和恢复技能即可保证全队安全。

天谕

  面对来势汹汹的毒虫大军,拿起手中的武器,保卫荒文玄刻,阻止蜘蛛女王的诡计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5月22日,《天谕》半开放测试即将开启,还等什么?

  精英招募火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小智]
上一篇:相约2015 爱你义乌 IET义乌国际电竞大赛 下一篇:海归男网购被骗再骗他人 轻松骗的1.6万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