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hinaJoy封面大赛第五周优秀票选结果公布

  2015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第五周优秀获奖选手正式揭晓!本届封面大赛进行至此,为期五周的“周优秀评选”及“评委推荐评选”已经全部结束。在这五周之中,我们共同见证了国内Cosplay平面作品的飞跃进步,无论是从妆面、造型、构图、场景、后期都让各位爱好者叹为观止。当然,优秀作品的层出不穷换来的是更加激烈的较量,这让我们也更加期待本届大赛复赛评选的到来!

  期待之余,让我们先来恭喜一下第五周获得周优秀称号的5名选手吧!

  作品名称:《生化危机6》艾达•王

  CN:黑羊

  总投票数:1463票

  评委点评:

  《拓普志》主编-曹真:一副正从战场走出的感觉挺好的,海报即视感,不过人物除了帅气以为,还有点小性感,需要在把握一下。

  和邪社 站长-吉米:很正的一张图,整体感觉也很舒服就是略微缺少了一点点艾达•王的那种霸气和性感。

  半次元运营总监-绿川:烟雾的利用令氛围倍增,后期的字体令风格备显,整体效果比较抢眼。

  Ta的更多作品: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index/personal_center?userkey=3161

  作品名称:《英雄联盟》阿狸

  CN:Kiras

  总投票数:1456票

  评委点评:

  游伴网 主编-九言:不俗的后期,虽然背景杂乱了些,但Coser本身的表现素质还是不错的。

  《DREAM创梦》编辑长-影绘:在布景上有下功夫,有帮画面加分,角色本体稍微薄弱了一些优点可惜。

  《桌游志》主编-王小猪:整体构图有些欠缺,没有很好的把角色突出,但细看角色还是很有神韵的。

  Ta的更多作品: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index/personal_center?userkey=491

  作品名称:《EVA》绫波丽

  CN:子夜

  总投票数:1399票

  评委点评:

  和邪社 站长-吉米:视觉冲击力很强的一张图,虽然凌波丽那种三无感没了,但这种新的感觉似乎还不错。

  爱奇艺动漫频道主编-李菲:画报感的图片,有一种苍茫的感觉,整体较好。

  《桌游志》主编-王小猪:这部作品给观赏者一种空灵的感觉,时间仿佛停止了一样,很静。代入感很强

  Ta的更多作品: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index/personal_center?userkey=641

  作品名称:《银魂完结篇》冲田总司

  CN:七君之首

  总投票数:1377票

  评委点评:

  和邪社 站长-吉米:画面感很强而且还有很强的动感效果,就是雨天的背景和干衣服,有点违和感。

  游伴网 主编-九言:整体质量很高,主要是基于构图,造成人物面部乃至上半身的弱化,肢体语言基本没了。

  《桌游志》主编-王小猪:动与静的结合,很不错的一部作品。角色的还原,背景的选取。给观赏者一种很强的代入感。

  Ta的更多作品: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index/personal_center?userkey=490

  作品名称:《dota2》痛苦女王

  CN:纸柚

  总投票数:857票

  评委点评:

  《拓普志》主编-曹真:女王气场很足,效果很好,一看到这么棒的道具翅膀就给跪了~

  半次元运营总监-绿川:装备相当精致,人物神态也十分到位。

  《桌游志》主编-王小猪:角色出的很不错,服装道具方面也很赞。选手的表情也带有那种女王气质,对众生的不屑的感觉。

  Ta的更多作品: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index/personal_center?userkey=1502

  其它入围作品点评:

  作品名称:《野良神》毘沙门天

  CN:Vikki

  评委点评:

  《拓普志》主编-曹真:整体很棒,废墟和飞舞的头发感觉很强势!

  爱奇艺动漫频道主编-李菲:画面比例较好,但人物的冷艳体现不够。

  《桌游志》主编-王小猪:整幅作品还是偏暗,角色与背景色调有些一致。没有把角色突出出来。

  Ta的更多作品: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index/personal_center?userkey=471

  作品名称:《罪恶王冠》楪祈

  CN:千夜

  评委点评:

  和邪社 站长-吉米:视觉效果很酷炫,但有点盖过Coser本身了。

  《DREAM创梦》编辑长-影绘:画面整体的视觉效果很适合该作品,特效与光纤的处理也恰到好处,角色感觉也很不错!

  《桌游志》主编-王小猪:整体构图稍微有点乱,光效处理的有些明亮,但某些细节的上的处理还是很不错的。有待改进。

  Ta的更多作品: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index/personal_center?userkey=1583

  作品名称:《东京喰种》铃屋什造

  CN:廿郄

  评委点评:

  《拓普志》主编-曹真:整体色调很搭配,但可以的话,更想看看杀戮,疯狂偏执的样子。

  游伴网 主编-九言:什造的常见问题是不能体现这个人物亦萌亦狂的人格,很明显这也是本作的问题。

  《桌游志》主编-王小猪:作品偏暗系,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背景环境处理的很不错,但是角色没有太突出。

  Ta的更多作品: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index/personal_center?userkey=1539

  作品名称:《JOJO的奇妙冒险》空条徐伦

  CN:猫嫌

  评委点评:

  半次元运营总监-绿川:彩粉的运用为画面额外增加了时尚的设计感,也很契合原作画风。

  《DREAM创梦》编辑长-影绘:头发造型部分很还原,妆感也很不错,画面的气氛也很适当。

  《桌游志》主编-王小猪:作品带有十足的动感,对角色的很还原,色彩鲜明。

  Ta的更多作品: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index/personal_center?userkey=2692

  作品名称:《剑侠情缘三》破军大师

  CN:key

  评委点评:

  《拓普志》主编-曹真:凌空飞舞的特效棒棒哒,但感觉和地面不太和谐,有点突兀。

  《DREAM创梦》编辑长-影绘:人物的感觉是还不错,比较可惜是效果处理的有点不太搭噶。

  《桌游志》主编-王小猪:又是一部剑三的作品。整体感觉还可以,但和尚有些“动”,没有给人一种心无旁贷的感觉。

  Ta的更多作品: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index/personal_center?userkey=213

  恭喜以上5位获奖选手,组委会方面将会主动与之联系,并推荐至首席平面合作媒体为其做专题报道,同时每一期入围周优秀的10名选手都将获得组委会送出的奖品,将在比赛结束后统一发放。未成为周优秀选手的其余五名选手仍有机会入围复赛。同时本届封面大赛社团赛的部分团体优秀作品,也将被组委会推荐,有机会登上封面大赛合作媒体,请参加社团赛的同学们密切关注哦!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信来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

  腾讯微博主页:http://t.qq.com/chinajoycosplay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幻英雄开测人气高涨 玩家手绘漫画祝福! 下一篇:《梦塔防》开测火爆 刘皇叔直呼慢点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