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新版“皇帝的新装”今开启 利好惠及全民!

  今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全新版本“皇帝的新装”火热开启,其全新功能、利好活动、超级好礼,惠极全体玩家!同时,今天16:00开放新版新服“名将争霸”,众多亮点抢鲜看——

  点击下载游戏客户端(http://yl.qq.com/down.shtml)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http://y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18/430/432/m280/201504/314704.shtml)

  人人都能免费拥有15星神装!

  3V3“名将争霸”新赛季,带来海量极品道具奖励!

  新增5大黑暗系武将,玩法更多更嗨爽!

  6大福利回馈,新服8重专属好礼……

  “皇帝的新装”,让《御龙在天》的2015更迷人!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名将争霸”新赛季带来的连锁利好

  今日,随着《御龙在天》新版本“皇帝的新装”火热开启,为期四周的3V3“名将争霸”新赛季,也同时拉开了战幕。众所周知,3V3的公平赛制、全新的武将品质、兵种克制、军师技搭配、队友配合、临场战术……所有不确定性,都将成为影响大赛成败的因素。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在这一场全新的战斗中,游戏将新增5大黑暗系武将:黑暗张角、黑暗吕布、黑暗小乔、黑暗马超、黑暗郭嘉,推出全新的军师技能:伏兵(巨怪)、超级疗伤、超级鼓舞、机关术(火炮)。而这些武将和技能的加入,将使战场风云突变,无论是经验丰富的战场英豪,还是初试牛刀的新人勇将,都会面对更大更刺激的挑战和激情角斗。

  除了战斗更激烈更过瘾外,战斗奖励也有了大幅升级:千万金子、紫色御赐铠、白虎坐骑、紫色称号牌……甚至人人都能领取15星神装!只要你来打,极品道具、真金白银,应有尽有!

  6大福利8重好礼 御龙更迷人!

  作为最为玩家着想的网游之一,《御龙在天》每次推出新版本或开新服时,都会给玩家送出满满的福利,本次“皇帝的新装”版本也不例外,6大福利回馈新老玩家,今日加入新区“名将争霸”, 将轻松获取8重好礼!

  怕等级跟不上?有“冲上云霄”系统:符合条件的玩家可瞬间飞升到目标等级,并且获赠6星极品绿色装备套(30天),完美度过新手期。

  怕金银不够花?有升级版新兵激励计划来助阵——升级有奖不掉队,领充值豪华礼包做高富帅,三项投资最高600%收益,让新兵等级飚升、身价飚升,轻松体验游戏乐趣。

  怕一人难敌四手?新服专属公会赛第二季让你招兵买马不用愁,军资返点翻翻,更丰厚的奖励、更给力的返点回馈,助你新区旗开得胜,成为新贵霸主!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此外,升1级送20Q币、全新升级版家族养猪拿壕礼、老朋友回归赢海量极品等重磅豪礼都同时向你袭来,快来《御龙在天》“皇帝的新装”新版新服“名将争霸”体验一番吧!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yl.qq.com

  关于《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是腾讯公司斥巨资,投入300人团队,采用最新3D技术,倾心打造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大作!《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创新的自由职业选择、惊艳的战斗体系、丰富有趣的任务系统、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犹如身临其境,更会让您体验到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火石CEO吴渔夫担任2015G-Startup创业导师 下一篇:天刀世界杯来袭 跨服论剑玩法全方位揭秘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