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GC2015中手游沃橙专场报道 挖掘下一桶金

  4月24日,第四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5)中手游沃橙专场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本次中手游沃橙专场汇聚国内专业从事电视游戏的专业人士,共同探讨电视游戏的未来发展趋势,发掘游戏市场的下一桶金。TVhome电视之家作为GMGC2015战略合作媒体,报道本次大会的精彩瞬间,尤其关注游戏产业在电视领域的应用,大家可以和我们一起来走进中手游沃橙专场。

  中手游沃橙专场开幕

  本次中手游沃橙专场汇聚国内从事电视游戏的专业人士,除了有中手游执行副总裁张卫华发表主题演讲,还邀请到了爱扑网、皿鎏软件、多推网络的高层讲述关于电视游戏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中手游执行副总裁 张卫华

  中手游执行副总裁张卫华先生致辞,他发表了“互联网电视平台的国际发展新动向”的主题演讲,谈到了智能电视及其服务的发展现状,以及各种最新技术的应用。

  爱扑网联合创始人 郭谦

  爱扑网联合创始人郭谦发表“手机游戏到电视游戏的深度定制”的主题演讲。爱扑网络专注于社区娱乐产品的开发和运营,产品覆盖PC、手机,和即将爆发的智能电视。

  郭谦认为,手机游戏在强化养成方面的成熟经验,是最应当借鉴到电视游戏的设计中的。合理的强化养成设计,会使得游戏具备更好的深度和可玩性,有助于提升玩家的长期留存,更重要的是,是能够解决大家最关心的付费动力问题。

  皿鎏软件CEO 苏方

  皿鎏软件CEO苏方发表主题为“传统电视游戏开发商的思考”的演讲。

  苏总介绍了游戏应用移植,强调联合运营的重要性。

  多推网络CTO 梁波

  多推网络CTO梁波讲述“TV屏上更自由的流量与运营”,互联网应用离不开网络支持,电视上的流量怎么控制是个重要议题。

  上海沃橙信息VP 张辉

  上海沃橙信息VP张辉说,未来中手游将会注重精品内容。目前沃橙平台上精品的准备,目的是获得更好的体验。

  沃橙v乐游戏大厅的便捷支付,包含手机话费充值、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方便快捷。

  张辉讲解手游如何转到电视游戏,首先画质一定要清晰,拿《激流勇进》、《全民枪战》为例子;第二玩法要新颖,比如竖版跑酷在体验上感觉很棒;第三操作方便,新团队最好先做到向下兼容,用遥控器操作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张辉先生针对精品电视游戏运营提了很多重要建议,包括多人同屏、自媒体传播、IP价值最大化以及视频引导。

  张辉先生现场发布会了沃橙的多款精品电视游戏,包括首款遥控回合制电视网游《花样三国》;首款射击跑酷电视网游《3D合金战队》;首次曝光的多人同屏游戏《决斗吧!兄弟》等... ...这么多款电视游戏大作同时发布,体现了中手游沃橙布局电视游戏市场的决心。

  圆桌会议

  针对电视游戏的发展,主办发组织了圆桌会议,参与讨论的重量级嘉宾有电视之家CEO张腾先生、圣剑网络CEO龚静毅先生、有乐互娱CEO冯建光先生、当贝联合创始人雷奇先生、潘多游戏CEO吴志坚先生、速云互动CEO洪文佳先生。

  与会嘉宾还提到目前终端混乱比较让人头疼,电视游戏的付费转化率低于其他环境,用户的参与度还需要提高。大家还是认为缺乏内容,市场空白较大,需要继续培养发掘,这也是电视游戏的成长空间。

  在GMGC2015大会的首日召开电视游戏的专场,可以看出大家对这个领域投入的热情,预示着电视屏幕会成为游戏产业下一个战场,期待业界同仁积极向电视游戏迈进,挖掘下一桶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这位CP 贫道赠你选择发行的“避坑真言” 下一篇:美女直播陪玩《射雕英雄传OL》公测今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