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美女直播陪玩《射雕英雄传OL》公测今日开启

  2015完美新作——新金庸·战斗武侠突破巨作《射雕英雄传OL》将于今日16:00正式开启英雄公测。白驼、降龙、百杖、瑶光、疾影五大职业将掀起江湖中的巨大变动,完美诚邀众玩家领略史诗事件的宏大,演绎真英雄们的激情对战,铸就射雕世界的传奇!

  公测服务器于今日16:00准时开放,在倒计时之际,诸多红人美女纷纷鼎力支持,表达了对《射雕英雄传OL》的喜爱与期待。除此之外,《射雕英雄传OL》多项福利活动同步开启,给真英雄增加助力。

  英雄公测火爆开启,真英雄不服来战——

  【新金庸·战斗武侠突破巨作】

  《射雕英雄传OL》依托强大功能的引擎,在剧情,武功,画面,玩法等多个方面创新突破,树立战斗武侠新概念,打造新金庸·战斗武侠突破巨作!

  突破空间限制!立体空间无疆世界,真英雄足迹无处不可抵达!突破原著,全新剧情,真英雄自己做主!

  突破传统武侠设定!将 “降龙十八掌”“打狗棍法”“一阳指”“全真剑法”等经典招式,与 “格挡”“受身”“追击”“浮空连击”等动作游戏元素完美结合。20人大型副本、巨型BOSS、魄力场景破坏、实时环境互动、超大立体地图,给你真实、震撼、气势恢宏的关卡挑战乐趣。操作手感极佳,战斗畅快淋漓!只有通过千万次历练!才是真英雄!

  突破陈旧PVP战斗!竞技场、战场、阵营等所有的PVP对抗模式中全部采用无疆跨服机制。完整赛季体系与天梯、天平系统构成完整竞技生态。只有无畏挑战,战胜自我,才是真英雄!

4K极致画面完美呈现
4K极致画面完美呈现
精致唯美人物造型
精致唯美人物造型
高端引擎下水体质感
高端引擎下水体质感
豪华坐骑带你驰骋
豪华坐骑带你驰骋
可爱跟宠萌碎人心
可爱跟宠萌碎人心
瑶光一剑光寒十九洲
瑶光一剑光寒十九洲
精美原画梦幻大理
精美原画梦幻大理
华丽男装酷帅狂霸拽
华丽男装酷帅狂霸拽
白雪纷飞天气转换
白雪纷飞天气转换
把酒问天引颈高歌
把酒问天引颈高歌

  【赢在起跑线,好礼送不停】

  为迎接公测,给诸位英雄略添助力,《射雕英雄传OL》精心准备了数项精彩活动,参与活动除可获得更多游戏礼包外,还可选择让GM鞍前马后供你驱使,更有机会收获实物奖励iphone6 Plus!双倍经验,多重礼包,手机玩小游戏轻松娱乐赢好礼!还在等什么?快来玩射雕吧!

天苍野茫幅员辽阔
天苍野茫幅员辽阔
静水流深波光粼粼
静水流深波光粼粼
大气恢弘中都城
大气恢弘中都城
醉人绿野林中葱郁
醉人绿野林中葱郁

  【红人齐助阵,美女陪你玩】

  宏大的射雕江湖,突破性的剧情发展,多重趣味玩法,共同构筑《射雕英雄传OL》宏伟世界。网络红人美女齐齐上阵,小林志玲领衔为《射雕英雄传OL》呐喊助威,更有陈一发,COCO,大表姐等数位知名美女主播将直播游戏,现场陪玩。今日四点,相约直播间,不见不散!

  红人美女直播地址:http://sdyx.wanmei.com/event/201504/gczb/

直播美女抢先看
直播美女抢先看
今日英雄公测,不服来战!
今日英雄公测,不服来战!

  今日下午四点,英雄公测火爆开启,敢挑战吗?真英雄,不服来战!

  《射雕英雄传OL》官网地址:http://sd.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GMGC2015中手游沃橙专场报道 挖掘下一桶金 下一篇:城墙?推到!《黎明战歌》创新攻城战打法
分享到:

射雕英雄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