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暴涨 《新无双三国志OL》今日新服开启

  《新无双三国志OL》是一款融合了战争、策略与卡牌的三国题材游戏。游戏真实重现东汉末年的战争史诗,数千位身怀绝技的名将任你布阵,百城大战一触即发,谁又能运筹帷幄,笑夺天下?敏乐游戏无双三国志双线06服【小试牛刀】今日11点震撼开启,赶快来征战天下,开创属于你的三国盛世!

  双线06新服入口: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card/

  新服活动精彩不停:http://ws.haha33.yzz.cn/act/20150325-1451.shtml

  英雄配宝剑,让自己的武将提升极致战力是每个主公的追求目标。在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中可不只有神兵利器能加强武将属性,宝石、星宿、虎符等缺一不可。合理搭配、精心培育武将的优势属性才能让他在战场上大显神威。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在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中,装备达到蓝色品阶能镶嵌宝石,大幅强化武将属性。宝石分为勇武、统帅、智力、攻击、防御等数十种,宝石等级越高,提升属性越多。熔炼炉每日会产出多个宝石,只要投入少量元宝就有机会获得高级宝石。另外宝石还能自由装卸,搭配组合更加自由,但是同一件装备不能重复镶嵌同一种宝石哦!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星宿为天地之灵,得到一个就能暴涨属性,是培养武将的不二之选。在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中,星宿分为绿、蓝、紫、红四阶,通过观星获得。其中红色星宿威力惊人,只有春祈秋报与天人共鉴有极少几率获得。尾火虎、牛金牛、虚日鼠……每个星宿都代表不同属性,吞噬其他星宿或经验符能提高星宿等级,超越属性极限。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关于《新无双三国志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是一款复古卡牌策略战争巨作,全球独创半即时卡牌策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三大势力争夺资源,上千武将竞技的战争场面恢弘壮阔,惊心动魂的万人国战,更多大量原创玩法新颖而独特,可满足玩家们的不同需求。战争、策略与卡牌的完美融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三国新体验!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网:http://ws.haha33.yzz.cn/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新无双三国志OL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炉石传说现魔兽伦理剧 死亡之翼吊打儿子 下一篇:逆倒塔!兽人必须死二次封测今日14:00开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