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竞技视频首爆 跨服匹配功能即将开放

  轻竞自燃战三国!《梦塔防》全新竞技资料片今日首曝,跨服匹配系统公测开启,塔防竞技时代正式全面到来。4月23日,《梦塔防》带你进入从未想象过的塔防世界!

  《梦塔防》游戏玩法资料片第三弹:

  《梦塔防》竞技资料片今日首曝

  《梦塔防》全新CG资料片“竞技塔防”今日首曝,今天起对单人塔防说再见,竞技塔防时代全面到来!站桩输出,NO!按兵不动,NO!5人开黑上天梯,10人对战真竞技,《梦塔防》竞技特色玩法,带你进入全民竞技塔防时代!

  告别弱竞技 塔防革新十人对战

梦塔防封炎概览
梦塔防封炎概览

  《梦塔防》核心竞技玩法“封炎大战”公测全面革新,告别原本对战慢节奏,弱竞技的方式,正式开启塔防十人对战!新版的封炎大战速度更快,战斗更激情。《梦塔防》新版封炎大战加强电竞游戏的即时战略享受,玩家需预判不同兵种和武将的技能,快速排兵布阵,保护元素门后的君主,并进行发兵增加对方玩家压力,新版封炎将更加考验玩家操作及策略性,同时也能带来更酣畅的对战享受!

梦塔防十人对战截图
梦塔防十人对战截图

  独创天体系统 打造无差别战场

  《梦塔防》公测新内容,竞技天梯模式全面到来,开辟无差别战场,有比赛才有竞技感!《梦塔防》封炎大战天梯模式将正式采用赛季制度。采用赛季制度后,封炎大战积分榜的积分和排名将在每个赛季开始时进行重置,给玩家带来真正公平游戏。

封炎榜单
封炎榜单

  突破限制 跨服匹配系统正式开放

  《梦塔防》4月23日公测开放封炎大战跨服匹配功能,允许位于不同城镇中的玩家进行匹配,共同参与封炎大战。目前,该功能正在玩家和官方的测试当中,跨服匹配功能的问世,意味着封炎玩家将更容易找到实力相当的对手,令整个封炎大战的开局流程变得更加轻松!

匹配界面
匹配界面

  策略型武将封炎登场 诸葛亮公测问世

  少年诸葛将作为《梦塔防》封炎全新策略性武将登场,在使用方法上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所有封炎武将。

全新封炎武将少年诸葛
全新封炎武将少年诸葛

  同时,在战斗中,少年诸葛还被设置了特殊限定:“同一方队伍限定只有1名玩家选择诸葛亮。”

  诸葛亮本身没有固定的适合兵种,也缺乏固有光环技能,因此正面防守能力并不算强力。但是他的特殊技能神机妙算以及其他计谋如果使用得当,可以令自己和队友获得强力BUFF,帮助队友渡过压力波,属于能够扭转乾坤的超级MVP!

  预约梦塔防角色抢先创 现金活动一大波

返现金活动
梦塔防预创角页面

  预创角页面:http://td.17m3.yzz.cn/act/201504/new/index.html

  昨日《梦塔防》官网已经上线了4月23日的预约创角页面,现在起即可抢注新服角色,疯抢官方送出的蓝色大乔、橙色装备和坐骑!但是消息不止这些,公测送现金活动一大波!原100块来就送,公测继续上,上次被100块现金活动爽到的小伙伴们这次别忘参加!还有,新增的任性活动“过成就,返现金”最多可领取200元现金!


返现金活动

  感兴趣《梦塔防》,想要见识塔防新世界的玩家就赶紧去抢注自己的角色,坐等抢现金吧~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斗仙资料片荣耀开启 温情微电影同步上映 下一篇:《梦幻西游2》105联服看点 精彩尽在网易CC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