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无脑战斗 《新无双三国志OL》新服开启

  谈笑换星斗,决算乱乾坤。敏乐《新无双三国志OL》全球独创半即时卡牌策略玩法,数百座城池完美再现硝烟滚滚的真实战争,攻城掠地就在弹指之间,战争、策略与卡牌的完美融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三国体验。敏乐无双三国双线05新服【初试锋芒】今日11点震撼开启,赶快来征战天下,开创属于你的三国盛世!

  双线05服初试锋芒入口: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card/

  新服活动精彩不停: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act/20150325-1451.shtml

  战场形势瞬息万变,只有随机变阵方能克制敌军,以弱胜强。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内置13类基础兵种,近攻远战互相牵制,搭配千变万化。铜墙铁壁的铁甲兵、横扫千军的冀州甲骑、法术伤害的五行师等都将为你所用,九宫格上布奇兵,最强阵型已在你的脑海中。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两军对阵除了讲究排兵布阵,还要出其不意。你可以安排军师呼风唤雨,创造特殊的增益效果,也可以派出突袭部队,断敌粮草,再袭其后排,杀他个措手不及。智慧的的较量,往往超乎你的想象。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武将的培养也需要深思熟虑。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通过星宿和宝石能大幅暴涨武将属性,搭配数量也会随着武将等级产生更多选择。每位武将可拥有4名副将,马家良谋、东吴贤士、曹魏名臣……召唤指定的副将还会出现组合效果,形成破军之势,直捣敌阵。

新无双三国志OL
新无双三国志OL

  关于《新无双三国志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是一款三国题材复古卡牌策略战争巨作,全球独创半即时卡牌策略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战争体验。三大势力争夺资源,上千武将的战争场面恢弘壮阔,惊心动魂的万人国战,更多大量原创玩法新颖而独特,可满足玩家们的不同需求。战争、策略与卡牌的完美融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网:http://www.haha33.yzz.cn/xwssgzol/

  敏乐游戏《新无双三国志OL》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新无双三国志OL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手机中毒者”:无法抑制想玩手游的冲动 下一篇:九年《问道》了不起 庆典新服今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