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77代嫡孙失踪 曾被男扮女装动漫迷约出

  孔子第77代嫡传子孙孔姓少女日前失踪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据称是孔子第77代子孙的孔姓少女,离家出走10天后,已在新北市乌来被找到,已与家人团聚。由于少女是被一名男扮女装的动漫迷约出,警方正了解他的动机。

  住在新北市芦洲区的孔女,就读三民高中初中部二年级,本月15日晚上在住家一楼楼梯间,留下制服和书包后,不见踪影。家人遍寻不着,只好向警方报案。

  孔女的姐姐26日受访表示,妹妹已经在24日晚上,由带走孔女的男子父亲,将她从乌来的山上带回来芦洲住处。

  孔德蕴表示,经查阅消费记录,发现妹妹15日晚间使用悠游卡在基隆火车站刷卡出站,当时妹妹身穿粉红色外套,背咖啡色背包,出站时左顾右盼。警方透过监视器影像,发现孔姓少女在基隆车站,与1名“长发、穿着蓝色外套”的人离开。

  孔德蕴表示,警方过滤孔姓少女脸书好友,锁定在动漫粉丝团“镜音王国”的脸书社团,循线找到张姓男子的信息,并且与张男的父母联系。

  孔德蕴说,妹妹很迷动漫,也因此与家人发生口角,可能因此负气离家。据了解,带走孔姓少女的男子平日喜欢Cosplay(角色扮演),也曾有过带走其他少女的记录,且相当专业,故意规避监视录像机。

  警方透过张男的家人,由张父前往乌来山区张男住处,找到在环山路住处待了10天的孔姓少女,不过,当时张男并不在屋内。张父将少女带回芦洲住处。

  孔姓少女表示,因在脸书上认识对方,对方脸书都是女性的照片,但她完全不知道这名带她上山的“好姐妹”其实是男人所装扮。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上市游戏企业近30家 成功关键因素首度披露 下一篇:《梦想世界》一起决战天下 跨服PK王者之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