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传说》5.15二测开启 个性心法技能DIY

  5月15日,冰川网络研发的3D国战新游《不败传说》开启二测,本次测试中,新推出特色心法系统,心法类型丰富多彩,玩家可以通过对镶嵌心法来选择技能发展路线,镶嵌心法后的技能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另外还新增的千人副本、龙盘系统,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yzz.cn/

  技能心法听你的

  相比于其他国战类游戏,《不败传说》的心法系统可以说是既大胆又创新,每个技能可以镶嵌4种心法,每种心法效果各不相同,玩家可以自行选择,随心DIY自己喜欢的职业发展路线,相对于其他游戏固定的技能发展套路,《不败传说》无疑具备更高的自由度与多样性。

  更让人惊喜的是,心法修炼到一定阶段可以引发技能的全面升级,无论从外观还是属性上,都会有一个质的飞跃,进化成一个全新的技能。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解龙盘召神龙

  看过七龙珠的各位同学对龙珠一定不陌生,集齐七颗龙珠便可召唤神龙!《不败传说》里的龙盘系统同样可以召唤神龙!到达一定等级后便可以解锁龙盘系统,完成相关成就便可以获得龙石,集齐龙石摆放在龙盘上便可以召唤神龙啦!就是这么简单!

  龙神降临后当然会满足你变强的愿望,成功召唤龙神的玩家战力属性将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不败传说

  千人副本战不停

  1500人一起刷副本会不会很炫酷?我真的不是开玩笑!《不败传说》千人即时副本“生或死”马上就要来了!千人争夺至尊王座,不分敌我,强者进入与更强者的比拼,而弱者则会被淘汰!一切靠手中的武器,只有踏过敌人的尸体,才能一步一步迈向巅峰王座。

不败传说

  5930元“壕”礼任性送

  内容这么丰富是不是有点难以置信?放心,成功激活游戏后,还有一份价值5930元的礼包悄悄塞进兜里了!里面有超过1500万的金币,买不到的珍稀道具!这将会让玩家如虎添翼,在称王称霸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5月15,真的准备好了吗?《不败传说》二测真的要来了!来与你一争天下了!

[编辑:小智]
上一篇:《NBA2K15》登陆国行X1将于4月30日上市 下一篇:T裤貂蝉SASA性感美照 大耻度免费代言怒三
分享到:

不败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