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与韩寒甜品店推合作手游《蛋糕物语》

  近日,网易宣布与韩寒甜品店合作推出手游《蛋糕物语》。

  《蛋糕物语》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在去年韩国的G-star上展出。玩家在游戏中经营一家蛋糕店,通过不断地制作蛋糕、甜品等食物,使蛋糕店不断发展,来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另外,《蛋糕物语》曾在今年1月开启测试,但在当时没有任何信息表明游戏与韩寒有关。直至4月8日,网易才宣布与韩寒旗下甜品店“So Sweet”进行合作。

  “So Sweet”甜品店是韩寒在上海创办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旗下产业,以“文艺”与“小清新”风格吸引了许多人。从《蛋糕物语》官网的宣传来看,甜品店在游戏内被设计为样板间,而《后会无期》中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也被做成饰品。记者向相关人员询问该手游是否与韩寒本人有关时,对方仅表示游戏与“So Sweet”达成了合作。

  目前看来,《蛋糕物语》与韩寒本人并无直接关系,仅是与其甜品店达成合作。值得一提的是,韩寒最近组队参加了《使命召唤Online》的电竞比赛。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数据调查称欠发达地区网名更爱用手机上网 下一篇:当前时代 我们究竟需要怎样的儿童类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