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多队PK盗墓 上演速度与激情

  疯狂飙车,江湖恩怨,手足之情,《速度与激情7》的热播引起了不少人的向往。

  《倩女幽魂2》全新玩法“惊天盗墓团”,让你在这个五一假期,体验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

  疯狂竞速比实力 随机机关燃激情

  飙车固然刺激,但“飙人”更加考验实力!三队实力相当的人马进入盗墓副本之后,需要马上“切换”到竞速状态,抢夺盗洞的第一个Boss“绿毛粽子”携带的宝藏。竞速不仅仅是跑得快,沿途还必须躲避防不胜防的弓弩机关,击杀突然来袭的尸蹩群怪,更要堤防其他盗墓者的偷袭。

  击杀粽子后,三个队伍又将面临着命运的选择。三道石门背后随机隐藏着不一样的凶险,或是迷宫布阵,或是走不到尽头的甬道,或是尸阵和无敌祭坛,是获得大量宝藏还是会被灭团,在于幸运女神对你是否青睐!正是石门副本的未知和随机,让摸金校尉们肾上腺素激增,燃点无限的激情!

阴森的古墓,令人不寒而栗

阴森的古墓,令人不寒而栗

三队人马竞速争夺BOSS“绿毛粽子”带来的宝藏

三队人马竞速争夺BOSS“绿毛粽子”带来的宝藏

遇上七星阵,还请勇敢面对

遇上七星阵,还请勇敢面对

  假日狂送礼 五一福利不放假

  参与夹喇嘛活动表现优异的少侠,可以使用获得的校尉令牌进入神秘商店挑选各类宝贝,而游戏中的其他福利也根本停不下来。

  五一期间,玩家在线即可收获宝匣钥匙、括地志辑本、劳动节礼券等奖励;连续登录还可以获得小倩亲手缝制的各式香囊,内含使用后可获得大量经验的天罡正气丸、雪米团子、五色土等。

  运气好的玩家还能获得全服唯一坐骑“五谷丰登大牛车”,虽然不是莱肯超跑,但原始速度增加50%的牛车,也足以让你在倩女的三界中飞奔驰骋!

憨态可掬的五一坐骑“五谷丰登大牛车”

憨态可掬的五一坐骑“五谷丰登大牛车”

[编辑:小智]
上一篇:IET现场 《三国争霸2》解读2015MOBA新魅力 下一篇:舒克贝塔乱入? 《天谕》新时装神还原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