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克贝塔乱入? 《天谕》新时装神还原

  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无束缚3D幻想网游将于5月22日开启半开放测试。伴随着不删档测试的如火如荼,游戏内玩家等级的不断提高,以及现阶段最高难度副本“机械迷城·弑神”模式的成功开荒,《天谕》开发组也推出了以机械迷城为主题的新时装“奔雷”及新坐骑“绿皮螺旋桨”。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舒克贝塔携手“加盟”

  作为一款幻想网游,《天谕》带给玩家的新内容永远不缺惊喜。全新朋克风格的时装“奔雷”的出现,也再次为游戏世界注入了更多冒险元素的设计。而包括帽子、眼镜在内的多部件可选搭配,也为玩家带来了更自由的混搭体验。男女不同的飞机头与坦克帽,让人不禁联想到“舒克贝塔”乱入,勾起童年美好的回忆。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机械风双人坐骑登场!

  伴随着“奔雷”的出现,蒸汽朋克风坐骑“绿皮螺旋桨”也同期与玩家见面。硬朗的外形设计结合不失俏皮可爱的微笑表情,让这款全新坐骑在游戏中颇得玩家喜爱。值得一提的是,“绿皮螺旋桨”亦为双人坐骑,开着机械系列坐骑,再带上同行冒险的小伙伴,颇有些“舒克和贝塔”既视感!向着“机械迷城·弑神”进发吧!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海量时装搭配无束缚

  无论是清新靓丽,还是潇洒有型,《天谕》中的每一款时装都经过精心的设计,独具东方幻想风格,并且在细节之处都做得惟妙惟肖。不论是霸气的谕姐、可爱的萝莉还是搞怪的大叔,都能够在游戏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时装。分部件时装染色功能更大程度上增加了玩家搭配的自由度,为追求个性的玩家彻底解决了撞衫的烦恼,真正做到了变换造型无束缚。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5月22日,《天谕》半开放测试即将开启,还等什么?

  精英招募火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倩女幽魂2》多队PK盗墓 上演速度与激情 下一篇:庆五一送神兽《新大话3》节日活动火爆开启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