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袭 《幻想神域》三大福利活动献礼

  《幻想神域》在4月28日重磅推出劳动节特别版!源神过往经历大起底的“启源编年史”新系统首次现世,带领自己的源神编队在特殊的移动操控系统里,来一场历史性的大冒险!、小长假欢乐来袭,福利大升级,助你快乐过五一!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五一来袭 三大福利活动献礼

  五一小长假欢乐来袭,《幻想神域》不仅迎来了起源编年史、米德尔的七宗罪新内容新玩法的更新,而且还准备了登录领“五一假期礼盒”、“休课卡”兑换精美服饰、提升启源编年史位阶拿好礼三大福利优厚的活动,给启源使者们带去假日的惊喜!

  活动详见:http://ffo.changyou.com/ffo/event/20150428/95042.shtml

“五一假期礼盒登录领”活动
“五一假期礼盒登录领”活动
“集休课卡换道具”活动
“集休课卡换道具”活动
“提升编年史位阶拿好礼”活动
“提升编年史位阶拿好礼”活动

  国服特有 米德尔的七宗罪新玩法

  黑暗势力将世间最邪恶的七种罪恶使用魔力将其具象化,呈现出七个强大的魔王BOSS,并通过次元裂缝将他们散布在平静的米德尔大陆上!教廷现召集所有勇敢的启源使者们前往米德尔大陆合力击杀他们,活动期间内,启源使者们将在每天的20:45至21:15之间遭遇1个七宗罪的主题BOSS袭击,参与击杀七宗罪boss的启源使者将会收到你们应得的丰厚奖励!

  活动详见:http://ffo.changyou.com/ffo/announce/20150428/95055.shtml

七宗罪boss之饕餮
七宗罪boss之饕餮
七宗罪boss之贪婪
七宗罪boss之贪婪
七宗罪boss之懒惰
七宗罪boss之懒惰

  自由编队 开启源神冒险之旅

  60级的玩家打开源神空间,即看到启源编年史的分页,可任意挑选3个自己的源神组成战队,在启源编年史的地图中攻略源神史诗级的冒险剧情关卡!关卡战斗获得胜利,会获得位阶经验提升自己的编年史等级,随编年史等级的提升,20级、30级、40级阶段会自动开启新的源神战队栏位,可以召唤出共计12个源神伙伴自由组成4个强大的队伍,来进行启源编年史的冒险旅程!

三个选项来推动关卡
三个选项来推动关卡

  自动战斗 围观源神界的历史演义

  在启源编年史中,每个章节共8个地区,每个地区会有5个关卡供启源使者们攻略。在遭遇战斗时,源神战队与boss之间会以回合制的战斗形式自由进行,想要顺利通关的话,必须依靠启源使者对于源神的培养,认真强化自己队伍的源神!在编年史地图中,每个关卡都关乎源神的一些神秘过往,尘封已久的历史,需要启源使者们带领自己心爱的源神们亲自去开启!

 
自动进行回合战斗
自动进行回合战斗
累计通关次数可以获得阶段性奖励
累计通关次数可以获得阶段性奖励

  丰厚奖励 源神宠物等你来拿

  在启源编年史中,启源使者们成功达到既定的累计通关次数,就可以获得神域点数、怪物经验书、史诗封印书、招待券等丰厚奖励呦~另外,战斗成功的启源使者还将额外获得史诗功勋点数,使用一定量的史诗功勋点数可以到纳维亚圣城「编年史研究家.博格森罗」处,购买不同的史诗封印书,打开之后将有机会获得橙色源神宠物、80级橙色品质战利品配方和很多稀有材料哦!

可在博格森罗处购买不同的史诗封印书
可在博格森罗处购买不同的史诗封印书
源神宠物-朱雀
源神宠物-朱雀
源神宠物-朱雀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桃园》“行者无酱” 5月14号正式公测! 下一篇:王者归来美人在怀《桃花源记》新服12时开启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