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国服开启封号模式

  目前《暗黑3国服已经进入公测阶段,然而随着游戏中玩家数量的增加,大家发现经常有打金工作室在公共频道发布广告,甚是烦人。

  对此,《暗黑3》国内代理网易已经准备出手了。

《暗黑3》国服开启封号模式

  网易暴雪合作部市场总监张栋在今日清晨的一则微博中表示,“奈飞天们,现在可以掉落S1-S3的赛季物品了,国服版本再次领先世界!有什么不正常的请反馈……另外现在欢迎工作室发世界垃圾信息198一次388亦可……”(国服畅玩包198元,数字典藏版388元)

  分析观点认为,在赛季物品回归的同时,也标志着《暗黑3》国服离正规化又近了一步,网易暴雪也开始针对游戏秩序展开行动,张栋的一席话暗示一旦发现世界频道刷屏发广告的账号,官方会立刻采取封号处理。

《暗黑3》国服开启封号模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台湾性感宅男女神陷陪睡门:我是清白的 下一篇:五一带你游遍世界 《天谕》度假景点大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