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春季时装魅惑登场 31日增开新服

  网易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幻想网游《天谕》自开启“热爱·不删档”测试以来人气持续上涨,继元宵新服“月满汐湾”之后,将于3月31日再开放一组新服务器“玉木仙缘”,而在4月下旬同样会有一组服务器面向玩家开放。

  在这个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天谕》不仅面向新玩家增开了多组服务器,也推出了两套全新的春季时装,为老玩家的游戏生活注入了一丝新意。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3月31日

  服务器名称:【玉木仙缘】

  激活码发放现已开启: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哥特风“谜梦” 独具异域风情

  作为《天谕》的独特魅力所在,幻想风格的时装一直备受玩家喜爱。作为本次春季时装的首发款式,“谜梦”正如它的名字,幽蓝的颜色给人带来如梦境一般的神秘感。哥特式风格搭配蝴蝶结头饰,一定让你在众多玩家中显得与众不同,无论是娇小的灵珑还是纤纤玉虚,都能穿出别样的感觉。

“谜梦”近照
“谜梦”近照
“谜梦”全身
“谜梦”全身

  御姐范十足 “黑燕”魅惑登场

  与“谜梦”带给人的神秘感不同,“黑燕”更像是为御姐量身打造的高冷时装。高贵的设计、惊艳的造型,让你在一举手一投足、一眸一笑之间都会具备独特的气场。值得一提的是,“黑燕”允许自由染色,根据玩家不同的喜好,可以轻松将时装打造成自己的专属颜色。

 “黑燕”近照
“黑燕”近照
 “黑燕”侧影
“黑燕”侧影

  幻想风来袭 海量时装等你体验

  《天谕》中的每一款时装都经过精心的设计,独具东方幻想风格,并且在细节之处都做得惟妙惟肖。不论是霸气的谕姐、可爱的萝莉还是搞怪的大叔,都能够在游戏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时装。分部件时装染色功能更大程度上增加了玩家搭配的自由度,为追求个性的玩家彻底解决了撞衫的烦恼,真正做到了变换造型无束缚。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诸神》今日热血首测 剑魔之誓冰火战歌 下一篇:《梦幻2》104联服战 网易CC再迎5000频道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