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镇魔曲》今日不限号不删档 6999空前福利震撼来袭

  经过三年封测的精心打磨,网易新游《镇魔曲》,今日12点正式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电影式故事剧情、全无锁定战斗体验、主机式地宫探索、内置装备交易系统……《镇魔曲》突破2.5D传统模式,为所有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作为网易三年来唯一2.5D新游,为了庆祝《镇魔曲》的正式上市,网易游戏推出空前福利:包括网易电影票、网易理财等在内网易全系产品提供的总价6999元礼包、“百万现金悬赏游戏内掉落装备”活动、还有百万经验奖励、在线送元宝、抽奖送紫装等八大开服活动。

  《镇魔曲》主题视频

  【电影式剧情体验 千万级开场动画】

  游戏以“镇魔”为主题,玩家需要前往极北天将最终BOSS重新封印,沿途将遇上各种奇幻事件。在剧情的演绎上打破了传统2.5D平铺直叙的模式,采用层层深入的解密式手法,并加上大量的过场动画,用一种电影式的故事让玩家产生强烈的代入感,真正融入到剧情中。

  为了进一步提升剧情代入感,游戏还邀请曾为魔兽、星际等经典游戏配乐的世界级音乐家Neal Acre加盟,为游戏量身打造所有的音乐、音效。更花费1300万,特邀阿凡达御用团队制作了一条史无前例的开场动画。据悉这条开场动画的完整版将在下半年放出,并植入到游戏中去。

  《镇魔曲》开场动画预告版:

  【全无锁定战斗模式 超强打击感】

  战斗系统上游戏采用了更考验操作的全无锁定模式,并为每个职业的每个技能都制作了2个物理系统,加上丰富的受力反馈和对打击节奏的完美调试,为玩家带来超强的打击感。另外,真实而多样的模型特效,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像龙将就拥有大量武器类技能特效,让玩家在战斗的时候更有代入感。

  《镇魔曲》特色战斗视频:

  【六大职业登场 多种创新技能】

  围绕“镇魔”主题,游戏推出了八部众的职业体系,而此次测试中将有六大职业登场,包括新职业夜狩。这六个职业每一个都有各自的风格和玩法,能力设置较为均衡足以单刷副本,而且通过游戏的技能自由组合,可以实现多种不同玩法。

  此外,游戏还特意为每个职业都打造了几个创新性的技能,像圣修的“御藏界”,可以将卷轴拉开形成一道防护墙,将敌人的远程攻击全部反弹回去;星术的“时光之轮”,可以在对应的区域内将敌方所有投射物(例如圣修发射的降魔杵)的速度变成原来的10%;夜狩的“蛇影箭”可以自动追踪敌人等等……

  《镇魔曲》新职业夜狩CG:

  【情景化互动体验 主机式地宫探索】

  不同于传统副本打BOSS刷装备的单调体验,镇魔曲借鉴主机游戏的精髓,在地宫中加入了大量的互动机关和特殊事件块,玩家在地宫中可能需要坐车、推门或者爬楼梯,也可能会遇到一群正在挖矿的工人。而地宫场景的主题化设计和随机副本模式的加入,极大地丰富了地宫的多样性,就算刷了很多次依然有新鲜体验。

  《镇魔曲》互动机关展示:

  【轻度化尝试 2小时黄金投入】

  此次测试游戏将开放前80级,为玩家提供近20个风格各异的场景、32个主机式地宫、异界和帮战副本等PVE玩法、四大PVP内容和近10种的成长玩法,为玩家在前、中、后期都提供充足的游戏内容。但丰富的内容并不意味着疲劳,游戏进行了轻度化的尝试,减少重复单调的任务和玩法,将80%的回报浓缩在2小时的时间投入之内,让游戏像手游一样不粘不累。

丰富的PK玩法
丰富的PK玩法

  【无绑定随机掉落 内置交易系统】

  为了给所有玩家带来更平等的刷本体验,游戏中所有装备都在副本中随机掉落,且均为无绑定装备。为了让玩家更加方便、快速、安全地进行装备交易,游戏还内置了黑市、寄售两大交易系统,让玩家重新找回打装备的乐趣。测试期间,游戏还将推出为期1个月、囊括新老服务器、现金总额高达100万rmb的黑市悬赏活动,只要打到系统指定的装备,就可以秒速领取官方奖励!

黑市现金悬赏
黑市现金悬赏

  从剧情到副本、从技能到战斗、从玩法到装备,作为网易时隔三年之后在2.5D领域推出的又一战略性产品,《镇魔曲》将全面刷新玩家的2.5D体验。今日登陆游戏,还有100名CC美女主播全程陪玩!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国服公测即将于4月23日开启 下一篇:《问道》九周年庆典揭幕 精彩活动一览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