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hinaJoy最强赛区人气票选全面开战!

  2015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最强赛区人气对决”大型票选活动正式启动,谁是本年度的人气赛区,将由你来决定!

  本次投票活动基于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CJ_Cosplay),面向全国各地的Cosplay参赛者、爱好者以及广大观众,全国11大赛区全部参与候选!通过官方微信平台的投票活动,为候选赛区投上一票,最终获得最高人气票数的赛区,将增加一个前往上海参加今年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总决赛的晋级名额,并登上最终的梦想舞台!

  投票时间:

  4月24日--5月14日

  投票方法:

  1、关注CJ Cosplay嘉年华的官方微信(微信号:CJ_Cosplay);

  2、进入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中的“赛区投票”按钮(或直接在对话框中输入“赛区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3、选择要投票的赛区确认提交,完成投票。

  投票规则:

  本次投票活动采用“按日计票累积制”,每个微信用户每24小时内可投一票,每天晚0点进行系统更新,恢复投票资格。参与者可随时进入投票界面查看当前投票情况。

  想展示自己赛区的超高人气么?想为自己喜欢的社团贡献一份力量吗?拿起手机,马上关注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微信号:CJ_Cosplay),为你支持的赛区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信来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

  腾讯微博主页:http://t.qq.com/chinajoycosplay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版本海岛大冒险 《创想兵团》Q萌武器登场 下一篇:《梦幻西游2》X9联赛战队美少女选手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