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2015展示首款中国DirectX12游戏《九阳神功》

  北京时间2015年4月29日23:30,微软在旧金山举行了一年一度的Build开发者大会。这是一场让开发者们兴奋的大会,并且这些新的技术也会为广大游戏玩家们带来更多收益。中国游戏厂商蜗牛数字携最新游戏《九阳神功》参展,作为会上唯一的中国游戏作品精彩演示了微软DirectX12技术,视频播出之际当即赢得全场掌声。

  微软将本次大会的主旋律定义为“挑战与创新”,并在大会上公布了多项“黑科技”,除了Windows 10系统以外,例如:Microsoft Edge浏览器、Azure实时云端技术,HoloLens全息眼镜等的公布都受到现场观众的热捧。另外针对游戏用户方面,大会中再次展示了广大游戏爱好者们期待的DirectX 12技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微软是如何用DirectX 12来诠释游戏世界的挑战与创新。

  【蜗牛推出中国首款DirectX 12游戏】

  蜗牛数字作为微软在中国的主要合作游戏厂商之一,在国内始终保持着3D虚拟数字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Build2015开发者大会上,微软现场演示了蜗牛数字《九阳神功》的游戏视频完美诠释了DirectX 12技术在游戏开发领域的进步。在大会现场更是引起了全场轰动,展台下方观众掌声不绝,也预示着国产游戏在国际上受到认可!

九阳神功演示视频:DirectX 12完美诠释游戏画面革新

  《九阳神功》是中国首款引用DirectX 12技术的游戏。由2名蜗牛数字工程师历时6周时间成功将游戏从DirectX 11升级到DirectX 12。相比DirectX 11,DirectX 12能给游戏制造者带来对图形硬件的直接控制。蜗牛数字通过最新技术不仅降低了渲染画面时CPU的占用率,而且将原来的帧速提高了10%。相信通过继续优化可以将呈现出更佳的游戏表现。

DirectX 12对比DirectX 11性能全面提高
DirectX 12对比DirectX 11性能全面提高

  【微软盛赞蜗牛对DirectX12技术的运用】

  此次蜗牛数字对于微软最新的DirectX 12技术的运用和技术表现,更是得到了微软的重视和认可,作为大会上唯一受邀参与的中国游戏厂商,微软在现场为所有观众隆重介绍了蜗牛公司,还在官方博客再次对九阳进行了介绍。让广大玩家可以看到中国游戏厂商的进步,见证了中国游戏厂商的实力。

DirectX12开发主管Max McMullen现场介绍九阳神功
DirectX12开发主管Max McMullen现场介绍九阳神功
BUILD 2015开发者大会DirectX12演示录像
BUILD 2015开发者大会DirectX12演示录像
微软DirectX12团队官方博客报道
微软DirectX12团队官方博客报道

  【九阳神功最新国粹武者形象曝光】

  对于广大九阳神功的粉丝来说除了游戏性能方面的全面提升,会上更是公布了不少好消息。DirectX 12新技术将有效提高游戏画面的渲染质量和渲染速度。并且《九阳神功》也将在不久的将来登陆微软XboxOne平台。同时,我们也可以在视频中看到两名新武者英雄。一位为极具国粹风格的武生形象的武者,另一位则是判官形象的武者。

九阳神功新武者:武生形象

九阳神功新武者:判官形象
九阳神功新武者:判官形象

  据透露,采用DirectX12技术的《九阳神功》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登录Windows 10平台。微软此次Build大会给开发者以及广大玩家用户带来了很多期待。尤其是DirectX 12技术针对游戏玩家而言,对于游戏画面渲染速度和渲染质量上的提高,都让人振奋人心。接下来我们就等着这些期待尽快变为现实吧!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公司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采用全球著名的CE引擎(全称CRYENGINE)打造,媲美电影级画质的游戏画面使得游戏战斗表现得到大幅提升。在吸收传统竞技游戏精华的基础上,创新并重建了中国武侠风格的游戏竞技新规则,结合了3DMMORPG和TPS动作游戏的操作,极大的提升了英雄对抗的激烈和爽快感。轻功等游戏创新系统设定和极具特色的武侠角色,将为玩家带来极致过瘾的武侠竞技乐趣。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http://9yang.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http://9yang.bbs.woniu.yzz.cn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http://t.qq.com/snail9yang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nail9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坦克指挥官加入 《战舰世界》奇葩大集锦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二转 全新升级玩法解析
分享到:

九阳神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