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不重样 《三界西游》风头正劲我才最拉风!

  出名要趁早,否则来得太晚,快乐就不那么痛快!想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想让自己红?何必这么大费周章,来《三界西游》吧。《三界西游》中有各种排行榜,平凡如你,亦可以开创自己的天地。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游戏中的排行榜吧。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比财富金钱?拼地位名望?炫装备道具?众多的比拼,是不是让你有麻木的感觉呢?嘿嘿,《三界西游》中的排行榜别具特色。如果你学识丰富,可以在“科举大赛榜”中小试身手;如果你具备将帅之才,“三界名帅榜”能够给你发挥的舞台;有居家潜质的MM或GG,有机会荣登“家园人气榜”;具备团队精神的玩家们,可以在“英雄大会榜”上找到一席之地。三界中,还有哪些别致的榜单呢?来游戏中看看吧。

  不用担心自己不够优秀,连名不见经传的小宠物们都火了,你还有什么可犹豫滴?在《三界西游》中,你总能找到自己。长安城的广场,矗立着很多雕像。想给自己也立座威风的雕像么?只要你在帮派名人堂获得第一名,就可梦想成真!想想过往行人那仰慕的目光,你怎能无动于衷呢?赶紧来游戏中,收获众人羡慕嫉妒恨的眼神吧。

  光荣的桂冠,不会只戴着一个人的头上。竞争如此激烈,《三界西游》排行榜也会时时更新,更新频率依各种活动的规则而定,想快快上榜,就要努力哦。玩家可以在排行榜下面查看更新时间,另外,还可回顾上期的风云人物哦。

  《三界西游》周周新玩法,就是不重样!更多精彩的玩法,等你来发现,精彩的三界之旅,有你更不同!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不花钱玩一整天 玩《成吉思汗2》追忆童年 下一篇:WCA: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战队(二)!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