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 《天谕》打造最美星空

  现实生活中pm2.5爆表,在城市生活已经很难见到漫天繁星的景象。而在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中,却有着理想中的另一番风景。《天谕》以美轮美奂的风景赢得广大玩家青睐的同时,加入了24小时昼夜系统,使整个游戏世界更加生动,并为玩家带来了现实生活中难得一见的璀璨星空。

天谕

  昼夜变化系统 感受动态世界

  玩家进入游戏后,能够在《天谕》的世界中感受到太阳东升西落,斗转星移的真实变化。而动态云、伴随太阳轨迹变化的光影效果,也让整个动态世界更加真实,并且充满生机。

  与24小时昼夜的变化相呼应的还有不同时间点产生的不同音效,比如你可以在寂静的晚上听到蛙声点点,在正午时分感受市场的喧闹。而在夜幕降临后点亮的灯笼、篝火,更增加了昼夜不同的氛围感。

天谕

天谕

  夜景令人心动 打造最美星空

  《天谕》对于夜景支持达到了令人心动的效果:月光的光影洒落,野外漫天星河,甚至在《天谕》的夜晚,玩家还可以看到极光的效果,而在夜晚的雪地,因为雪的反射,场景会更加明亮一些。并且,《天谕》中的月亮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会随着时间进行上下弦月和满月的变化。

天谕

  细节渲染氛围 幻想旅程开启

  如果仅仅是画面效果和生效的变化,只能称这是一个有24昼夜效果的游戏,而不是昼夜系统。昼夜系统,是指昼夜变化对游戏内生态及玩法的影响。

  在《天谕》的世界里,随着时间的推移,相同场景的氛围会发生不同的变化。在这里,NPC们变得更加聪明和有趣,与现实中的人们一样,他们会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玩家在不同时间段也会接到不同的打工任务,感受更生动、真实的游戏世界。

天谕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小智]
上一篇:《盛唐剑侠录》唯美场景 助你表白女神 下一篇:2000万理财现金福利 《远征》明日新服加开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