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做什么?《三界西游》保家卫国守长安

  不同与全国各地大部分地区忽冷忽热的怪异天气,《三界西游》的每周活动依旧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周七天每天都有精彩活动等着你去参加,周周不重样哦!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周六的特别活动——保卫长安,每逢周六的13时至16时是保卫长安时间,为了抵抗入侵三界的死灵大军,太宗邀请天下英雄豪杰协助抵御妖魔。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该活动需要玩家组队在3人或3人以上,每人的等级都需要大都等于40级,而且该活动只在每个区的1线和3线进行。活动开始后,每10分钟在大唐境外出现第一批妖魔。点击妖魔即可进入战斗。没有被消灭的妖魔,则会进入大唐边境和长安城。如果到活动时间结束还没有把怪物消灭完,天界的神灵将会出现,并帮手消灭作乱的妖魔。同时玩家可以寻找妖魔逃跑时留下来的一些宝箱,打开后会获得奖励。如果在活动时间内,消灭了所有的妖魔则成功完成任务。妖魔丢下了一地的宝箱,玩家可以打开宝箱后会获得奖励。同时为了表彰为保卫长安而浴血奋战的英雄们,唐王会在半小时后再次发放宝箱做为奖励。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杀死妖魔玩家可以获得金钱和经验奖励,而且若玩家成功阻止大多数的妖魔队伍进入长安,唐王会在长安各处洒下“唐王宝箱”,有参与制伏妖魔队伍的玩家可自行拾获来获取奖励。宝箱奖励的包括:经验、金钱、阵型册、藏宝图、神兽秘籍、精铁、锻造配方和宝石。奖励可谓颇为丰厚。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抵御妖魔入侵,为了三界苍生,为了唐王厚赠,拿起你的武器,骑上你的爱驹,来《三界西游》与好友一起奋战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刷装圣地 《龙门虎将》副本风云录! 下一篇:大波越南妹为烈魂传代言 入职贝壳视频曝光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