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最奢华建筑群公开:可供万人BUFF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正式推出超奢华建筑群——国家奇迹!本次一共曝光了十一大恢宏壮观的奇迹,这些奇迹不仅真实存在于游戏场景内,还能为游戏内国民提供强力BUFF,而且它们的建造都不需要玩家付出金钱,实乃举国福利。

  奇迹指古代人眼中已知世界上的宏伟的景观。每个国家的奇迹都代表着该文明的辉煌,由于大多奇迹已经毁灭,没能亲眼见证这些奇迹的你是不是很遗憾呢?不用担心,《西楚霸王》在游戏内完美复刻了奇迹的伟岸恢弘之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众所皆知,在一场战争之中,其战前准备是十分重要的,一个贤明的君主从来不打无准备的仗。国家奇迹这一玩法使得战前准备更加重要,只要在战前发布任务收集一定的资源,就能构建奇迹!这次《西楚霸王》一共公开了十一大国家奇迹,一个比一个宏伟壮观,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秦直道游戏原画
秦直道游戏原画

  秦直道

  秦始皇吞并六国,统一华夏之后,除其他政绩外,还办了两件举世瞩目的大事:一是修筑了万里长城;二是修建了一条类似今天的高速公路——秦直道。关于秦直道的始筑时间,《史记 秦始皇本纪》和《史记 六国年表》皆有明文记载,谓在秦始皇三十五年,当了

  无疑问。不过秦直道究竟完工于何时?修筑秦直道总共用了多长时间?史籍语焉不详。即使你的国家综合国力比他国要弱,只要你当的国家拥有了该奇迹,便可大幅提升全国民的战意,逆转翻盘,直导胜利不是奇迹!

  秦直道奇迹特效当可让当前拥有国综合国力低于敌对国家时,全体国民攻击大幅提升。相信这一奇迹必将成为小国首争建筑。

碣石门游戏原画
碣石门游戏原画

  碣石门

  碣石山的历史非常悠久。据无棣旧县志记载,古时该山近河傍海。距海口仅十余里,为导航标识之山,人称碣石山。山上不生草木,春秋时称无棣山。山下有月明沽产盐,山腰有盐神庙,魏晋时又称盐山。《山东通志》记载:“在山东无棣县城北60华里,一名大山,山西南半麓有洞广二丈余,深不可测。相传有龙马从此出,故以为名(马谷山)。肇域志记载以为古碣石山。”倘若一国举其之力创造了碣石门奇迹,大山的庇护将会保佑全国的镖车,使全国的镖车不受他国打砸抢劫!碣石门奇迹特效可让全国镖车血量上升,为国运保驾护航。

兵马俑游戏原画
兵马俑游戏原画

  兵马俑

  兵马俑,即秦始皇兵马俑,亦简称秦兵马俑或秦俑。“兵俑被焚烧之前曾被人打碎过,因为位置不同,所以着火的火势大小不一样,所以形成了颜色不一样的现象。”究竟是谁焚烧了兵俑?西楚霸王项羽的嫌疑最大。据记载,项羽设鸿门宴的地点据此地仅有五公里,他与秦始皇也结有仇怨。这种说法可以站住脚,而这也是考古学界的主流意见。为了还原这种考古说法,创建了兵马俑的国家奇迹,竟然可以在国战期间拥有额外一次的骂阵次数!可见秦皇之恨啊!兵马俑奇迹特效则趣味十足,可让当前拥有国国战期间所有国民增加一次免费骂阵次数。

焚书坑原画
焚书坑原画

  焚书坑

  始皇三十四年,在秦始皇于咸阳宫举行的宫廷大宴上,又发生了一场师古还是师今的争论。焚书之举正是由此引发的。在宴会上,淳于越提出了恢复分封制的主张。秦始皇听后不动声色,把淳于越的建议交给群臣讨论。丞相李斯明确表示不同意淳于越的观点。他反驳说:道古以害今,如不加以禁止,则 主势降乎上,党与成乎下,统一可能遭到破坏。为了别黑白而定一尊,树立君权的绝对权威,他向秦始皇提出焚毁古书的三条建议:除《秦纪》、医药、卜筮、农家经典、诸子和其他历史古籍,一律限期交官府销毁。令下三十日后不交的,处以鲸刑并罚苦役四年;谈论《诗》、《书》者处死,以古非今者灭族,官吏见知不举者,与同罪;有愿习法令者,以吏为师。秦始皇批准了李斯的建议。在宴会散后第二天,就在全国各地点燃了焚书之火。不到30天时间,中国秦代以前的古典文献,都化为灰烬。留下来的只有皇家图书馆内的一套藏书。

  焚书坑奇迹特效在游戏中则可使国家发起国战所需的资金大幅降低,为好战分子提供了更为直接的帮助。

都江堰游戏原画
都江堰游戏原画

  都江堰

  《蜀水考》说:“府河,一名成都江,有二源,即郫江,流江也。”流江是检江的另一种称呼,成都平原上的府河即郫江,南河即检江,它们的上游,就是都江堰内江分流的柏条河和走马河。《括地志》说:“都江即成都江”。从宋代开始,把整个都江堰水利系统的工程概括起来,叫都江堰。元世祖至元年间,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从陕西汉中骑马,行20余日抵成都,游览了都江堰。后在其《马可˙波罗游记》一书中说:“都江水系,川流甚急,川中多鱼,船舶往来甚众,运载商货,往来上下游。”那都江堰的国家奇迹会有什么奇效呢?在这里就不剧透了,只能告诉你,在国战中简直是划时代的利器哦!

  此次测试《西楚霸王》一共开放了11个奇迹,当一个国家建立了某个奇迹之后,其他国家将无法建造,赶紧筹备人马,抢在他国之前,选择一个最适合国情的奇迹建造吧!

  更多国家奇迹原画欣赏>>

封禅坛
封禅坛
骊山陵
骊山陵
女怀清台
女怀清台
上林苑
上林苑
寻仙龙舟
寻仙龙舟
长城
长城

  游戏简介:

  《西楚霸王》是网易首款自主研发的战争类网游,以秦汉乱世为起点,带领玩家踏入波澜壮阔的秦末大起义。游戏剧情由作家凤歌操刀,国内外顶级美术、音乐班底打造。游戏以战争为主要玩法,从单人PK,到家族帮派厮杀,再到邦国征伐,为玩家提供形态迥异、乐趣十足的全新战争体验。玩家可通过合纵连横、杀敌破阵,最终一统天下、成就帝业。

  《西楚霸王》游戏官网:http://bw.163.com/

  《西楚霸王》官方论坛:http://bw.netease.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加错科技树!《无主之地OL》疯狂的怪科技 下一篇:CJ:移动游戏和PC游戏爆“料”的最佳舞台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