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新职业 《诛仙3》新版锁定年中!

  完美世界旗下自主研发的3D MMORPG玄幻网游《诛仙3》即将迎来全新大版本,版本名确定为“风舞九天”。

  新版本“风舞九天”的重量级亮点之一便是备受期待的全新游戏职业,在现有职业所构成的格局中,对新职业的猜想成了近期仙友之间的热点话题之一。新职业的武器是什么样子,面相与独有的门派服装是否华丽,技能是否与已有职业相克或者被相克等等。此外,其他重量级更新内容已经开始让玩家翘首期待起来。

《诛仙3》全新版本LOGO气势磅礴
《诛仙3》全新版本LOGO气势磅礴

  承接“战歌” “风舞”聚焦洪荒大陆

  游戏当前的版本主题“天域战歌”将镜头对准天脉。天域是最接近神的地方,一向被赋予“洁净”、“高傲”和“压迫”的定义,但并非所有的地方都像是远离人间烟火。在世界的另一侧,洪荒大陆不如天域那般高洁,银灰色是它的主色调。到过洪荒大陆的人都对那里的风印象颇深,清凛带着苦涩。这股风一路肆意漂浮,最终在青罗宫汇聚,但这风却是青罗宫弟子的最爱。

《诛仙3》全新职业与风有关
《诛仙3》全新职业与风有关

  青罗悬疑 《诛仙3》新职业面纱神秘

  《诛仙3》全新职业“青罗”隶属于青罗宫,青罗门崇尚风元素,所以他们对于风的掌控都颇有建树。那么既然是对风元素颇有研究,那么青罗门最得意的武器必定与风有关。莫不是能够轻易生风的扇,就是造型自然的螺,既能够收集风之过往,又能够因为独特的构造凭空青罗门向来对自然友好,故从武器到服装都有可能遵从最原始的颜色,以翠绿、纯白或天蓝为主色调,衬托自然的质感。再加上构造简单但造型新颖的头冠,青罗门的弟子经常给人以飘逸灵动的形象。

新版元素陆续曝光
新版元素陆续曝光

《诛仙3》手机官网
《诛仙3》手机官网

  手机官网提前登场

  在移动终端呈猛烈发展的大背景下,小巧的手机已经在逐步实现台式电脑的功能,并在“便携”的绝对优势下越来越受到玩家的青睐。《诛仙3》手机官方网站已经在全新大版本之前抢先上线,并将大展身手!进入游戏手机官网,新版本的预热信息一手掌握,部分新版内容还将在手机官网中抢先爆料。使用手机搜索关键字“诛仙3”或专属扫描二维码均能在第一时间登陆官网。

  游戏在新职业等备受期待的内容的前提下,新版本的“全民共享狂欢”计划正在酝酿中,届时将有多项新版本狂欢活动上线,与所有仙友共襄《诛仙3》盛举!

  八方聚首,诚意相伴!携手喜迎新纪元!《诛仙3》火爆公测中!

  了解《诛仙3》最新动态请登录官网:http://zhuxian.wanmei.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共襄盛举4399手机游戏网成为2015WMGC赞助商 下一篇:《诸神》新内容龙眠之岛 霸气坐骑曝光
分享到:

诛仙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