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新服争霸赛即将开启 全民国战爆发

  全民国战,激情无限,首款竞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新服震撼开启,第五届新服军团争霸,即将全面开打,你做好准备了吗?为了军团的荣耀,为了“最强军团”的最佳证明,一起跨上战马,擦亮武器,决战天下英豪吧!

  活动范围:新服“逐鹿天下”和“威震八方”

  报名时间:5月6日~5月9日

  正式开赛:5月10日~5月30日

  活动链接:http://cb.6hgame.yzz.cn/huodong/jtzb_v5/

军团争霸 即将开启
军团争霸 即将开启

  【第五届军团争霸赛 5月15日震撼开启】

  本次新服军团争霸赛将分为单服赛和跨服赛,获得大赛前三名的军团, 不仅可以赢得丰厚的全团金券奖励,冠军更可以获得“最强军团”的荣耀称号。详细的赛程对战信息,请及时关注官方活动页面的相关信息。全服大战一触即发,万千英雄众志成城,你准备一起参加战斗了吗?

最强军团的证明
最强军团的证明

  【铁与血的荣耀见证 军团争霸谁与争锋】

  《赤壁之战》的军团争霸玩法惊险而刺激,是考验团队作战的最佳证明,当日参赛的军团玩家,可以在王城负责军团争霸赛的NPC处进入战斗地图。战前双方玩家可根据作战形势提前进行士气鼓舞,提高本军团的整体战斗力。活动采取夺旗积分制的方式进行,占领旗帜越多时间越长的一方军团,将获得最高积分,并夺得胜利。

军团争霸地图
军团争霸地图
终极一战
终极一战

  《赤壁之战》热血新服火爆开启,百团大战,精英角逐,想要见证你军团兄弟的热血与勇气,那就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梁山好汉当宠物《新水浒Q传2》首充礼包福利 下一篇:地牢围攻 《盛唐剑侠录》寻找最强者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