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男人的决斗方式 真英雄无所惧

  2015最新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尽享男人间的对决,尽显男人风采的雄风!5月4号新服开启,男人必玩的网游等你来决斗!激活血液中的真英雄基因,暴发你的热血因子!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决斗方式一:名将谱】

名将谱

名将谱

  《赤壁之战》的名将谱玩法,其热血的PK竞技,将在全服的范围内展开。活动以天梯淘汰赛的方式,在报名的全服玩家中,展开一对一的正面对决,最强对最强,野蛮战野蛮,让你感受拳拳到肉、招招致命的原始战斗。培养副将,微妙操作,意识判断,技能展现,所有的一切,都将让你与全服高手战个痛快。

  【决斗方式二:野外约战】

野外约战

野外约战

  当双方的仇恨到达有你没我、不死不休的时候,野外约战成为最流行和时尚的约战方式。野外充满了神秘色彩,暗中隐藏着天珍地宝和各路神秘人物。当然也充满了各种异想不到的风险。野外同时还是PK的好地方,红名被杀后会随机的将身上的宝物掉落在地。

  【决斗方式三:冲入王城】

冲入王城

冲入王城

  世上没有无名英雄,英雄都是被众人所知。国家出现危机之时也是最易出现英雄之时。所以率领众多玩家冲入对方的王城,屠尽对方所有人之时就是你最耀眼的时候,也将被两国所有玩家记住!

  《赤壁之战》2015年5月4日新服开启,做好准备,玩最热血的PK网游、最激烈的国战网游!等你来战!

[编辑:小智]
上一篇:一决生死 《新水浒Q传2》萌宠战天梯! 下一篇:《三国杀英雄传》有着卡牌玩法的MOBA游戏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