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夏季大奖赛线上选拔赛将启 《神之浩劫》全民备战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战战!一年一度的TGA(腾讯游戏竞技平台)夏季大奖赛即将如约而至,风靡全球的3D MOBA《神之浩劫》将再次“加盟”这场精彩赛事中,线上选拔赛也将在5月全面打响。全民备战招募进行时,玩家战队、俱乐部战队开放报名,一战成神的机会已经到来。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TGA夏季大奖赛线上选拔赛开锣在即

  作为腾讯游戏旗下全新全民竞技平台,TGA每年的大奖赛都吸引了无数玩家参与,《神之浩劫》是参赛游戏之一。随着5月的到来,《神之浩劫》TGA夏季大奖赛线上选拔赛也将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一款颠覆传统的全新3D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在众神对战背景下,融合FPS、ACT、RPG等多种游戏元素,为玩家带来新鲜、激爽的战斗体验。游戏独创高空GANK,引领玩家进行快节奏比赛,鼓励玩家进行支援游走。玩家将在不断的移动战中与对手产生精彩的博弈,在激烈的对决中体验多元化的游戏乐趣。

一战成神
一战成神
诸神团战进行时
诸神团战进行时

  全民备战!玩家战队、俱乐部战队招募启动

  为了实现《神之浩劫》提出的“全民电竞培养计划”,这次TGA大奖赛还特别开放了玩家战队的报名通道,让普通玩家有机会和大神同台竞技。玩家战队报名需要玩家组成一支至少5人(最多6人)的队伍,并以队伍形式进行报名,队长必须是参加过S1排位赛并且获得过段位的玩家才可以(队员可以没有段位),由队长在官方论坛的指定活动贴上进行报名。

  而俱乐部的战队报名要求至少有3名队员在所在服务器Rank排行中处于上游甚至顶尖水准,战队具备领队、正式队员、替补等完善的人员配置以及运作体系。除此之外,战队还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中的一个,分别是在以往的《神之浩劫》赛事中,曾以俱乐部名义参赛并获得官方认可的战队,或者是目前国内战队联盟在册的俱乐部战队,或者是《神之浩劫》“大神俱乐部”认证的俱乐部战队。战队需以俱乐部名义进行报名,一个俱乐部可以有多个战队报名,但是只以俱乐部领队报名参赛的战队为准。

  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11日下午18点,玩家战队将在5月13日-5月17日率先进行残酷的淘汰赛。

  《神之浩劫》全面备战TGA大奖赛夏季赛的开战,玩家战队、俱乐部战队火爆招募中,并将于5月中旬抢先启动玩家战队的线上选拔赛,届时在TGA平台也会同步进行视频直播,玩家们可以通过直播一览3DMOBA竞技的无穷魅力!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之禁》百万MV首播 吴倩光良声色合一 下一篇:电子竞技市场规模超6亿美元 全球观众1.34亿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