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英雄传活动第二季今日正式开打啦!

  第一季活动的武将界夏侯和专属皮肤大家都拿到了吗?没拿到童鞋的也不要伤心,我们的活动可是不会间断的哟!这不,万众期待的三国杀英雄传活动第二季也震撼登场啦!这一次,不但有日常的免费银两、绝对惊喜的每日随机礼包,还有最最重要的压轴奖品:首发皮肤“骁猛战神*吕布”!怎么样?心动了吧!

  专属活动一:天天登录领银两活动期间,登录《三国杀英雄传》并成功完成登录任务后即可在同一边锋通行证对应的《三国杀OL》角色中领取《三国杀OL》银两*10

  专属活动二:每日首胜有惊喜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三国杀英雄传》并获取1次非人机游戏(“国战模式”、“竞技模式”、“房间模式”)匹配胜利,即可在同一边锋通行证对应的《三国杀OL》角色中领取英雄传每日首胜礼包1个,可随机开出银两、点将卡、手气卡、绑定元宝等游戏物品!

  专属活动三:累计胜绩领皮肤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前3场非人机游戏(“国战模式”、“竞技模式”、“房间模式”)匹配胜利可计入统计,总计达成30次,即可领取《三国杀OL》首发皮肤“骁猛战神*吕布”永久使用权!

  皮肤“骁猛战神*吕布”

  温馨提示:该皮肤稍后将于《三国杀OL》中开放合成,通过参与《三国杀英雄传》活动可抢先体验。

  熟悉亲切的玩法,同样精彩的活动,以及丰厚无比的奖励,一切一切尽在《三国杀英雄传》,有兴趣的杀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明星解说与你相约广州游博会? 下一篇:为公主而战《天律狂想》揭秘山途藺的一生
分享到:

三国杀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