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官网上线 《诛仙3》新版本具象化公开

  《诛仙3》全新版本“风舞九天”上线在即。此前,游戏正式宣布新职业“青罗”将在“风舞九天”版本中加盟全职业阵营,游戏世界将首次把目光聚焦洪荒大陆。“青罗宫”的血泪和往事将藉洪荒大陆之风重现在每个人的脑海,在新版本即将上线之前,概念官网今日重磅发布,每位玩家脑海中的印象将逐渐清晰起来。

  《诛仙3》全新版本“风舞九天”概念官网:

  http://zhuxian.wanmei.com/event/201505/suspense/

《诛仙3》新版本概念官网火扇谜团
《诛仙3》新版本概念官网火扇谜团
《诛仙3》新版本概念官网冰扇悬疑
《诛仙3》新版本概念官网冰扇悬疑

  概念官网诠释洪荒情怀

  以深灰色为主基调,烫金质感全新LOGO跃然眼前,新版本概念官网的上线正意味着“风舞九天”所诠释的洪荒大陆之预告篇正式开启,新职业的种种谜团在逐步解开。概念官网在第一时间将洪荒所特有的迷尘感显现出来,神与魔之交界处的灰色地带衍生洪荒,青罗宫在这当中若隐若现。扇的形象集中凸显,它究竟与洪荒大陆存在何种的联系?页面滚动带来一冰一火自如切换,这到底是预示煎熬的两重天,还是在华丽的色彩下重获新生?对于新职业青罗的猜想,扇是否就是你想要的最终答案?

玩家幻想职业概念图
玩家幻想职业概念图

  新职业仍然成谜

  在“风舞九天”版本公布之后,玩家们已经展开各种猜想和讨论。其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当属新职业武器,古老的青云门派以利剑扬名天下,天华职业温婉柔和,琴声就是神裔天华最有担当的攻击武器,天脉英招职业英勇无比,手执长枪气镇山河!青罗门派武器究竟为何,仙友正以螺和扇等展开争论。在期待新职业的同时,不少玩家又针对版本正式上线时期展开猜想,有相当部分玩家对五月下旬信心十足。此外,其他内容也是玩家们颇感兴趣的,例如新战场与新副本的开辟,都在玩家们讨论的话题当中。

五月福利绝不错过
五月福利绝不错过

劳动节活动末班车

  五月福利 盛夏前瞻

  在游戏全新版本上线之前,“缤纷五月爽一夏”初夏活动正巧作为新版本预热前瞻。签到领豪礼第二轮将持续到本月25日,在时间范围内,每日登陆游戏并签到之后即可领取道具礼品。随着签到次数的叠加,后面的奖品将愈发丰厚,登陆满28日之后,玉渊丹华将双手奉上。五月专属劳动节活动仍在继续,帮助懒汉消灭“心头大患”,土豪的他将赠送价值可观的大礼包。趣味拼图游戏末班车,拼《诛仙3》绝美意境原画图,奖励积分抽奖机会,iPhone6 Plus实物大奖仍在静候得主,各位仙友难道不认为大奖等待的就是自己吗,拼图活动截至5月10日,绝对不可错失良机。

  “缤纷五月爽一夏”初夏活动:

  http://event51.wanmei.com/zhuxian/201504/mayevents/index.htm

  八方聚首,诚意相伴,携手喜迎新纪元,《诛仙3》火爆公测中!

  了解《诛仙3》最新动态请登录官网http://zhuxian.wanmei.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渡劫重生桃花源记绝世天劫 成就更强战力 下一篇:角色扮演+模拟经营 《天谕》公会驻地玩法
分享到:

诛仙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