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天》嗲妹最性感的5个瞬间让你把持不住

  “你丑你先睡,我美无所谓”,这是3D神仙级打架游戏《封天》中嗲妹们的霸气宣言。她们钟爱抢人头PK,上擂台对垒也毫无抗拒,遇到她们,战斗力渣渣们就速速跪地求饶吧!当然一场厮杀对决也是需要技术含量的。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封天》嗲妹们的PK神技!

  蜀山剑仙—蜀山剑诀

  技能介绍:单体远程攻击法术对目标造成100%的法术攻击并附加法术伤害,降低目标50%的治疗效果持续8秒。

  上榜理由:技能名称就昭示了招牌技能的地位,除了较高的伤害加成,还能附带降低治疗效果,类似“点燃”,如此神技你懂的!另外咒文杀诀还可对生命值30%以下的目标造成1.3倍伤害!

图1决斗场上的蜀山剑仙
图1决斗场上的蜀山剑仙

  蜀山剑仙—水云诀

  技能介绍:单体远程法术对目标造成40%的法术攻击,附加一定的法术伤害,并使目标降低30%的移动速度,并且当收到召雷术,九召天雷时受到额外伤害,持续6秒。

  上榜理由:稳定的减速效果已经额外伤害加成。

图2水云诀
图2水云诀

  净土使者—渡邪咒

  技能介绍:单体远程攻击法术,对目标造成40%法术攻击并附加法术伤害,目标每3秒造成40%的法术攻击附加伤害,并降低35%治疗效果,持续12秒。

  上榜理由:无论是长时间的持续伤害,以及降低治疗效果的负面状态,还是渡念咒文首次伤害提高100%效果,都很适合用来PK人头拿下!

图3渡邪咒
图3渡邪咒

  净土使者—灭罪忏

  技能介绍:单体远程攻击法术,对目标造成90%的法术攻击,并附加法术伤害。

  上榜理由:作为奶妈不多的输出技能之一,虽然伤害相比其他抢人头神技伤害不算高,但逐罪咒文能增加施法范围,抢人头也有先手的优势!

图4灭罪忏
图4灭罪忏

  修罗血影—弱点刺击

  技能介绍:对目标进行刺击,造成400%物理攻击附加额外伤害,并使目标物理与法术攻击降低50%,物理与法术防御降低。

  上榜理由:400%的物理伤害,也是靠伤害来抢人头的主!

图5弱点刺击
图5弱点刺击

  《封天》嗲妹PK模式强势来袭,强大社交系统火爆在线,你准备好了吗?

  《封天》团队

  更多请关注封天官方更新信息:

  《封天》官方网站:http://ft.5277.yzz.cn

  《封天》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256102785

  《封天》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qianbeifengtian

  《封天》——3D神仙打架网游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游戏宣布520热爱游戏日 一周火热头条 下一篇:《极光世界》新服今日开启 时装萌宠大放送
分享到:

封天

  • 入库时间:2013年01月30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仙侠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