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快更强 反恐行动枪魂系统2.0版本上线

  一把好枪,可以塑造一个英勇无敌的反恐战士。如何拥有这样一把顶级武器,便成为无数枪战玩家的梦想。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FPS网游《反恐行动》枪魂系统全面升级,打为你造“更高更快更强”的顶级枪械,让你成为战场上最骁勇善战的猛士!

  《反恐行动》枪魂系统2.0介绍>>>>(http://xd.xoyo.com/kfnotic/1316066)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关于枪魂系统】

  枪支作为伴随玩家一起战斗的武器,经历血与火的洗礼,渐渐地生出灵性,能够与玩家心灵相通。通过特殊的途径,得到枪支中的魂魄,命名它为“枪魂”。

  因为枪魂还残存着与玩家一起战斗的记忆,从而会拥有一些特殊的属性;通过特殊方式将枪魂附加到枪支上,能够提升枪支属性,使得装备枪魂的枪支的战斗力更加强大。不同的枪魂具有不同的属性,可以满足不同玩家的追求。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枪魂系统2.0】

  本周《反恐行动》将枪魂系统升级到了2.0版本,开放了更多新的功能和玩法,将让更多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神枪!

  一、枪魂经验生成器

  分解武器太过于费时费力,本期上线枪魂经验生成,助你快速获取枪魂经验;通过枪魂经验生成,可以通过消耗一定的银币/月券/M点/金币来随机生成“魂之枪”的图形组合,根据生成的组合不同,可以领取到不同的枪魂经验值。

  每天玩家有10次领取枪魂经验的机会,一定要选择更好的组合领取哦。

  二、枪魂属性培养器

  因为生成枪魂属性的不确定,部分属性的数值不能让玩家们满意;本期枪魂新功能——枪魂属性培养,打造更加强力的枪魂!

  开放部分属性的数值培养;

  玩家可以通过消耗从枪魂经验生成器中获得的枪魂经验来重置枪魂的属性数值;

  根据枪魂品质的不同,每次培养的消耗不同;

  根据枪魂的品质不同,单个属性的可以随机到数值空间也不相同。

  三、枪魂系统新功能

  1、开放EX-净世者的形态,分解八星武器有概率获得;

  2、增加新火焰——“彩虹”,分解八星武器有概率获得;每次开火都有不一样的火焰颜色,如彩虹般炫彩夺目。

  3、开放八星枪的分解

  4、开放变形枪装备枪魂。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全新升级后的枪魂2.0版本,功能更强大、可分解的枪械更多,让你更加随心所欲地打造自己的专属武器,彻底释放你的仓库空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点燃荷尔蒙《成吉思汗》圣战时代荣耀开启 下一篇:《最终幻想14》韩国版被评为18禁游戏!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