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忽然就变了 《天谕》副本场景大盘点

  网易战略级大作、3D无束缚幻想网游《天谕》将于5月22日开启半开放性测试。游戏出彩的副本设计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除了高AI的怪物和精心设计的BOSS,多样化的副本场景也是一大特色。极具表现力的靓丽画面,配合迥异的风格设计,营造出强烈的代入感,让玩家们在挑战时好似身临其境。

  机关陷阱 危机重重的兽王老巢

  兽王的老巢是一片名为灵墟的古代遗迹,在遗迹里有着各种机关陷阱,悬空的吊桥、虬结的老树古藤和长满青苔的残垣断壁,营造出荒废古的萧然的氛围。这座庞大的古代遗迹虽然废弃已久,被一群魔物化的野兽盘踞,但是内部的机关却仍然可以运作,精巧的陷阱威胁着每一个来此探险的挑战者。

天谕
天谕

  邪恶试验 破败不堪的荒弃神祠

  荒弃神祠是星垣教残余教徒的根据地,他们在此进行各种邪恶的试验,甚至不惜诱拐生人,并把他们变成魔物。该副本的整个场景显得昏暗颓废,破落的神祠建筑、血红的邪恶法阵和魔物化的人类,让这里充斥着一种诡异而恐怖的氛围,使人产生一种不详的预感。

天谕
天谕

  天荒幻境 中国风的吃喝玩乐

  天荒幻境的副本场景设计得独具特色,该副本分为四层,每一层的主题分别对应吃、喝、赌、色。例如在第一层幻境——吃当中,无论是场景还是怪物都和吃有关,巨大的碟子、飞在空中的烤乳猪、热气腾腾的包子等等,主题风格的设定,赋予副本新奇的视觉冲击力。

天谕
天谕

  临危受命 守护法阵刻不容缓

  蠢蠢欲动的蜘蛛女王,勾结各路妖魔妄图突破封印,玩家们需要协助NPC守护法阵,阻止女王逃脱。由于蜘蛛女王在此盘踞已久,副本整个色调偏向灰暗,场景中随处可见枯木败草,而玩家背后就是皇帝法阵的阵眼——荒文玄刻,颓败的环境凸显了副本的紧张感,而场景中还有多种道具可以互动,协助玩家保卫法阵。

天谕
天谕

  以上只是《天谕》副本场景设计的冰山一角,更多有趣的内容,让我们在5月22日半开放性测试中,一起见证。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5月22日,《天谕》半开放测试即将开启,还等什么?

  精英招募火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huizong/index.html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终幻想14》韩国版被评为18禁游戏! 下一篇:新修订广告法放宽网游限制 9月1日正式实施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