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3件神装 《镇魔曲》黑市悬赏总额已破50万

  网易人气新游《镇魔曲》黑市现金悬赏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的奖金总额高达100万。据官方透露,随着60级等级的开放,昨天游戏内连爆3件最高5000元奖励的神装,目前黑市悬赏发放的奖金总额已经突破50万。

  【黑市交易 找回打装备的乐趣】

  刷地宫、打BOSS、爆装备是《镇魔曲》的一大乐趣所在,但如果掉落的装备玩家自己身上已经有了更好的,岂非鸡肋一样可惜?黑市就是游戏针对这种情况打造的一个系统,让玩家可以快速、安全、方便地进行交易,互通有无,让掉落的装备都实现其价值,让玩家更能体验到打装备的乐趣。

黑市中除了装备,魂石和灵兽同样是交易热门
黑市中除了装备,魂石和灵兽同样是交易热门

  除了实现玩家间的交易之外,官网还推出黑市活动用更高的价格回收玩家装备。目前19个服务器中,每天都会悬赏10种指定的装备,金额从10到5000不等,只要打出指定装备就可以上交并直接领取现金。以千里擎仓为例,目前黑市中的60级紫装的交易价格在1000左右,但是在黑市悬赏中却可以直接换取5000块现金奖励。

装备悬赏最高可达5000元
装备悬赏最高可达5000元

  全民福利 现金悬赏总额破50万】

  在4月底开放了六十级之后,不断有玩家打出5000元的最高奖励紫装。而昨天更是一天连爆3件,让黑市的单日悬赏总额再创新高,目前发放的现金总额已经突破50万。随着更多玩家达到60级,在这种高额现金的刺激下,黑市悬赏的单日总额还将不断提升。

血海和鬼狱难度的副本均有机会掉落
血海和鬼狱难度的副本均有机会掉落

  据悉,所有悬赏装备在对应等级副本的血海和鬼狱难度均有机会掉落。每个服务器的单日悬赏装备数高达250件,目前游戏中已经有超过四成的玩家在黑市悬赏系统中领取过现金奖励,堪称全民福利。

单服装备悬赏总量高达7500件
单服装备悬赏总量高达7500件

  接下来黑市活动将开始进入高潮,相信玩家刷本打装备的热情将进一步提升。加入《镇魔曲》,共享百万全民福利

  【《镇魔曲》游戏介绍】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三年来推出的唯一一款2.5D新游,为新时代2.5D玩家新需求量身打造:全新体验式剧情带来停不下来的探险成长体验,全无锁定战斗模式解锁Tab键,游戏内置交易平台支持RMB直接交易,另有每天2小时黄金投入法则,体验轻松不累。

  《镇魔曲》官方网站:http://zmq.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角色扮演+模拟经营 《天谕》公会驻地玩法 下一篇:天书奇谭 《梦塔防》书院新功能即将开放
分享到:

镇魔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