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杀敌 《三界西游》回生草药补身体

  俗话说,常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在《三界西游》的世界,更是如此,要知道三界英雄们劫富济贫、对抗官府,过的是刀口舔血的日子。到水浒的世界混,没有几筐药草疗伤止血怎么行?还好,在《三界西游》中,有很多药草,可以帮助玩家疗伤止血,回复生命值。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游戏中神奇的草药吧。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三界中人魔神共处,混迹其间,难免遇到些妖魔鬼怪。激战过后,虽然侥幸获胜,流血受伤也是家常便饭。这个时候,必须服用回复气血的草药,不然气血耗尽,就只能到幽冥地府报到啦。黄花草、冬青草、止血草等,是最常见的回复气血的药草。玩家闲来没事,记得要多多储备,以备不时之需。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受了皮外伤,或者内伤,势必要疗伤。——伤势蔓延,也会危及生命。据说在三界中,乌果、野山菊都有很好的疗伤效果。除了草药之外,还有些虫子也能够入药。譬如五香虫,就有很神奇的疗伤功效。五香虫状如蜈蚣,身体上分布着很多小触须,看上去挺恶心,不过疗伤效果非常好哦。它喜欢在雾天活动,玩家有空不妨多抓几只。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在三界中,还有些草药拥有十分神奇的作用,服用它们后可以回复魔法值。罗汉果和螺旋草比较常见,服用后能够回复少量魔法。三界中,还有些药草比较神奇。沙耶花就在此列,它貌似莲花,却能诱人向恶。月亮草由嫦娥的眼泪所化,嫣红美艳。它们本身就非常传奇,服用后能够大大增强魔力。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周周新玩法,就是不重样!更多精彩的玩法,等你来发现,精彩的三界之旅,有你更不同!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开荒暗黑3 最猛战士圣教军 下一篇:Angelababy引爆WCA嘉年华 喊参赛高校电竞赛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