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开启新服预创角 现在参与预约礼包

  4月23日《梦塔防》自燃公测!全球首款轻竞技塔防端游,今日新服预创角活动全面开始,预约《梦塔防》,角色抢先创!轻竞自燃战三国,这一次我们重新定义塔防!

梦塔防新服预约
梦塔防新服预约

  梦塔防核心关卡视频

  ·365天每天不重样的塔防

  22位武将,75张卡牌,439个关卡,《梦塔防》让你每天不重样!《梦塔防》独创塔防卡牌系统,玩转三国从养成开始。439个剧情关卡,三国场景地图千变万化,跨越各类地形地貌,春夏秋冬四季。加上高度还原虎牢关、襄阳聚义、宛城之变等三国历史地图,和不断前进的故事剧情,让玩家不再担心通关就没得玩。22个武将,三国名将让你私人定制,《梦塔防》4月23日自燃公测还有全新武将即将来袭!

梦塔防大乔
梦塔防大乔

  摆好炮塔除了升级就无事可做?《梦塔防》重新定义塔防!独创塔防助战大招,专属军策玩法,华丽大让你亲自克敌制胜!破魔光剑,龙卷风,火雨,冰冻,五雷轰顶,鼓舞,保护罩等等9种军策,助你搭配通关各种关卡,尝试全新塔防参与乐趣!

  ·有奖预创角 上线送不停!

  《梦塔防》23日即将开启最新双线服务器“刘备草鞋摊”,而在今天,即可抢注新服角色,疯抢官方送出的蓝色大乔、橙色装备和坐骑,注册即可获得!预创角活动全面开启,两大创角活动同步展开,阶段性等级上限开放消息公布。

梦塔防预创角页面
梦塔防预创角页面

  预创角页面:http://td.17m3.yzz.cn/act/201504/new/index.html

  4月16日~4月23日0时,想要抢先入驻“刘备草鞋摊”的天命者可以预先登录服务器,完成预创角,抢占自己喜爱的游戏名。关键来了!凡是在4月23日“刘备草鞋摊”开服前进行过预创角的天命者,开服后都能拿到“预创角大礼包”,蓝色大乔就在这里!

梦塔防赠送的蓝大乔
梦塔防赠送的蓝大乔

  ·有奖预充值 公测坐骑拿不停!

  庆公测庆新服,《梦塔防》公测新服的预充值活动正式开放,返利绝对不手软!只需在“刘备草鞋摊”开服前充值一定金额以上,就能得到:天工石×5、188绑定元宝,以及公测专属坐骑。

独角兽坐骑
独角兽坐骑

  等等,不止这些!如果玩家使用电魂通行证进行预充值,还将可以获得公测专属坐骑——橙色“独角兽”;如果你使用的是百度通行证,则可以获得橙色“战龙马”!不过大家要注意时间,《梦塔防》预充值活动在4月16日~4月23日0时开放,想要参与此活动必须先在“刘备草鞋摊”完成预创角。

  ·阶段性等级上限开放

  《梦塔防》公测新服“刘备草鞋摊”在开服初期,将采用阶段性等级上限,等级上限将只开放至32级。阶段性等级上限是《梦塔防》首次采用的设计。对于新服来说,这样的设计更具公平性,各种水平的玩家将有更多机会交流升级经验、在一个副本内共同奋战。

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

  从4月23日开服起的一周内,《梦塔防》还将开展战斗力冲刺和封炎积分冲榜活动。除了默认的奖励之外,战斗力和封炎积分前三名的玩家还有私人定制的金色装备、专属称号,前10名玩家也有各种橙色装备及黄金卷轴等超实用奖励!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奇迹世界经典奇幻色彩 带你回归东方审美 下一篇:凌霄天界 传奇世界时光区天人玩法首度曝光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