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有八九就是它 《反恐精英Online2》5月20日更新内容大猜想

  《反恐精英Online2》5月20日又将迎来一次版本更新,其中新模式无疑是玩家最为关注的焦点。自趣味玩法躲猫猫得到玩家的认可后,《反恐精英Online2》陆续推出了枪王模式、女鬼模式和生化作战模式。独特的创意与耐玩的趣味性让玩家对《反恐精英Online2》的模式充满好奇,5月20日游戏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模式呢?下面和我一起去猜猜看吧!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期待排名NO.1:金猪模式

  分恐怖分子(TR)和反恐精英(CT)两个阵营进行游戏,所有玩家在开始游戏的时候是1,000体力,击杀敌人或过一段时间会增加体力,按玩家的体力值个头也会有变化,个头小就是体力少,个头越大体力越多。体力上升到3,000就会从人类变成猪,猪是只能近距离攻击的,但移动速度快还有一击必杀的超强攻击力。如果一个人类击杀敌人金猪,这个人类也会变成金猪。金猪可以通过击杀敌人金猪恢复体力,且右侧攻击恢复速度会更快。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变身后对普通玩家拥有一击必杀的能力,己方猪的存活时间越长,获胜的机会也就越大。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期待排名NO.2:僵尸指挥官

  游戏开始后会随机选一名玩家做僵尸指挥官,双方阵营要互相摧毁对方所有玩家。游戏中人类要跟着列车移动到达最终目的地处理僵尸指挥官,列车是人类唯一安全的地方。僵尸则要阻止人类的活动,指挥官就可以在高处掌握战场动态并操纵僵尸群,指挥官可以根据每个僵尸的特点布置陷阱,僵尸的特点用到恰到好处是最关键的。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僵尸模式”中玩家分为僵尸与人类两个阵营。进入游戏时,系统随机挑选一名玩家成为“僵尸司令”,以俯瞰视角纵览全局,通过召唤人工智能僵尸和设置陷阱阻止人类突击破坏僵尸总部;而人类阵营玩家则要乘坐火车到达僵尸总部,消灭“僵尸司令”。火车途经据点时会补充燃料,玩家需要阻止僵尸趁机破坏火车,同时可利用击杀僵尸获得的金币升级装备和体力值。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期待排名NO.3:Big City

  可以最多容纳64名玩家同时在线的地图“大都市”,在大都市里玩家可以随意接取任务,这里既有营救人质,设置炸弹等普通任务,也有绑架人质,暗杀要员,窃取机密文件等特殊任务。此外,这张地图还允许玩家像《侠盗猎车手》那样开车。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期待排名NO.4:洛奇英雄传

  8人PVE模式“洛奇英雄传”,将原作《洛奇英雄传》中的最具代表性的巨型Boss及游戏背景直接搬入游戏当中,并加入了“伊菲”、“琳”、“霍克”和“凯伊”四名角色。新模式下,玩家可在新增《洛奇英雄传》4名角色和《反恐精英OL2》原有角色中随机选择一名进行游戏,其中《洛奇英雄传》的角色拥有根据原作角色特征改编的独特新技能,而《反恐精英OL2》原有角色则可以使用无线电发出炮弹轰炸请求。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期待排名NO.5:僵尸粉碎

  僵尸粉碎模式是《反恐精英OL2》代表性的PVE模式,大规模战斗、成长以及丰富的剧情是其特色。根据章节的不同,僵尸粉碎模式分为战斗型和防御性两种。与传统打僵尸模式不同的是,在粉碎模式中玩家需要”战略性的成长“,即如何合理利用点数来强化自己。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期待排名NO.6:决斗

  最多能参加4名玩家,游戏分"回合"和 "赛组",参加的玩家中任意两名开始一对一进行决斗,其他玩家在一旁观战。先达到指定的胜利回合次数就能获得该赛组分数1,并可以继续决斗直到输为止,输的玩家依次排在最后等待决斗。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inacsol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微信: csonline2

  《反恐精英Online2》官方网站:http://csol2.tiancity.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三国2》新版本揭秘 首个3段位变身英雄 下一篇:百视通合作云游戏提供商挖掘机顶盒游戏市场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