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私人庭院开放 休闲玩法盘点

  《梦想世界2》全新庭院,打造属于你的个人空间!《梦想世界2》私人庭院的玩法满足了玩家们成家生娃种田的梦想,而如何好好把自己的庭院装扮一番变得更独具个性也成了玩家们的日常话题。

  《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children/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江山如画”

  私人后花园,美化靠自己

  作为全新开放的私人庭院,广阔的空间给玩家们带来了无限遐想。无论是粉红挺拔的樱花树,还是姹紫嫣红的小花小草,或是高贵冷艳的大理石砖,甚至是乘凉观景的小小亭宇,都成为了玩家们统统想搬回家的庭院装扮物件,把它们通过自己的奇思妙想组合在一起,打造成专属自己的后花园。另外,小动物们的陪伴和奇花异草的装扮更让玩家的私人庭院更加生机勃勃。玩家通过历练任务和庄园积分就能获得各种小动物,它们不仅活蹦乱跳,增加繁荣度,还能独自外出探险为自己的主人带回丰厚的道具奖励;而玩家种植奇花异草只需要在庭院中放置几个花圃,按自己的喜好把美蕊花、茉莉花、柳树、天目琼花等种子丢进去施肥,假以时日就能变成亭亭玉立的观景植物了

私人后花园
私人后花园

  庭院不够大?升级由你定

  庭院繁荣度达到一定程度后,如果想将庭院进一步升级,可以在庭院中的“庭院佣人”处将小型庭院升级为中级庭院,或将中级庭院升级为高级庭院。升级后的庭院拥有更多空间,可以容纳更多的装饰物品、放养更多的动物。土豪们再也不怕自己的东西院子装不下啦!

豪华庭院
豪华庭院

  儿女欢快游,共享天伦乐

  玩家还可以把自己的庭院打造成一个儿童乐园,让孩子们在其中尽情地玩耍。青山绿水环绕四周,小桥流水荷花绽放,拉着相濡以沫的爱人之手,看着孩子们可爱俊俏的模样,这种家的感觉自然特别令人幸福。

共享天伦
共享天伦

  全新庭院玩法的推出,以丰富的装扮和功能,以及互相串门等玩法深受《梦想世界2》玩家们的青睐,也让玩家之间的社交更加丰富广阔和交互更加频繁,游戏的可玩性也进一步提高。快和小伙伴一起,买楼买房,建造全新的专属私人庭院,快乐游戏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神武》参战游博会 美女同台齐亮相! 下一篇:《群雄逐鹿》武勋赛 武勋升阶 是兵是将?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