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参战游博会 美女同台齐亮相!

  《神武》参战广州国际游戏博览会,美女齐聚多益网络展区,邀你一起玩《神武》!游戏迷们的盛宴--广州游戏博览会举行,《神武》携游戏中的cos和甜美showgirl积极参展。想要一睹美女cos和可爱showgirl们的芳容吗?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新服推荐:“决战江湖”、“王者至尊”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灵剑奇缘”:http://sw.duoyi.com/2015/ljqy/

  《神武》壁纸专题:http://sw.duoyi.com/down/wallpaper.html

  美女同台 场面火爆

  在广州游博会现场,多益展台美女齐聚,成为了闪光灯的焦点,场面壮观,人山人海。在众多美女中挑战《神武》人气萌宠小昕cos和凌霜月仙子cos尤为瞩目。两位唯美cos让在场众多人驻足拍照留念。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
人气萌宠小昕
人气萌宠小昕
优雅凌霜月
优雅凌霜月

  当然,除了人气极高的cos之外,《神武》的美女showgirl也是十分养眼,清新甜美,俏皮动人,现场拍照根本停不下来。

甜美showgirl
甜美showgirl

  快乐周末 活动也疯狂

  《神武》展区人气爆棚,美女如云,《神武》游戏内活动也是人气满满,人山人海。全服大战“暗黑龙王”,与世界级BOSS酣战;大闹天宫,回合制也能玩DOTA;生存大挑战,争当冒险王......快乐相伴,一起《神武》吧!

暗黑龙王
暗黑龙王
生存大挑战
生存大挑战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神武》唯美cos和甜美showgirl在广州游博会,陪你一起畅快活动,畅享快乐!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深度解析 《盖世豪侠》实用名人优势及搭配 下一篇:《梦想世界2》私人庭院开放 休闲玩法盘点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