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庭首席争霸 《暗黑西游记》今日新服开启

  五百年前,那只桀骜不羁的猴子勇闯天庭,所向披靡,最后却被拦在凌霄殿外,可见玉帝麾下也是强者林立。如今刚觉醒的大圣又能否战胜凌霄众神,获得对抗如来的法力呢?双线05服【西天取经】今日11点火热开启,快来体验精彩纷呈的西游之旅。

  双线05服【西天取经】入口:http://www.haha33.yzz.cn/ahxy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ahxyj/card/

  在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中,当玩家等级提升至24级之后,便能踏入天宫开启决战凌霄的大门,众多反抗天庭和西天的英雄们都在此处等着你,只有成为这一世的最强者,方能一报五百年前的暗算之仇,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决战凌霄获得排行榜上的好名次,便可以得到大量的积分宝箱,有着意外惊喜等待大家!

暗黑西游记
暗黑西游记

  要想在高手如林的决战凌霄中胜出,首先就要对自己的神将进行合理地排兵布阵,这样上场才会有更大的胜算。所以如果在竞技场中,敌人阵营出现了两排神将,那么就赶快使用斩龙诀吧,先推倒后排的辅助妖怪,战斗难度也就小了很多。

暗黑西游记
暗黑西游记

  当玩家第一次进入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竞技场时的排名会很低,需要不断挑战排名比自己高的玩家来提升名次。在竞技场中玩家的骑宠会给所有神将附加属性,不过挑战竞技场有冷却时间,冷却时就无法继续挑战。决战灵霄挑战胜利可获得2点积分,即使挑战失败也有1点积分的奖励,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声望,声望是提升仙阶的唯一途径,而仙阶能让玩家开启更多的助阵位。

暗黑西游记
暗黑西游记

  关于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

  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大型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最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如梦如幻的场景、丰富的剧情表现、绚丽的战斗画面,配合大闹天宫、误入盘丝洞、被困女儿国等经典西游故事,为广大玩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西游神话。

  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官网:http://ahxyj.haha33.yzz.cn/

  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官方QQ群:344292105,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暗黑西游记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HEX》5月19日邀请测试与七位大师一决高下 下一篇:天庭首席争霸 《暗黑西游记》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