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横扫三界 暗黑西游记逆天神将盘点

  大圣即使有通天法力,也难以战胜深不可测的如来。幸好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中的大圣在仙界和妖界都结识不少实力强横的角色,拉拢他们就能大幅提升战力,大大增添胜算。敏乐游戏双线04服【哪咤闹海】今日11点火热开启,快来体验精彩纷呈的西游之旅。

  双线04新服入口:http://www.haha33.yzz.cn/ahxy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ahxyj/card/

  【嫦娥】

  作为仙界第一美女的她,堪称史上最强辅助。全体加攻和50%暴伤,就这一技能几乎让她成为后期神将之首,无论是PK、花果山、妖王争霸还是打副本,嫦娥都可以发挥大用。尤其后期副本想打出3星,没有嫦娥是不现实的。

暗黑西游记
暗黑西游记

  【牛魔王】

  能成为大圣的结拜兄弟,牛魔王的实力在妖界也是数一数二。在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中,作为肉盾型神将的牛魔王,在攻击和辅助方面也十分出色。碎骨技能的攻击可以对敌方产生很高的伤害,地裂山崩,可以攻击对方全体目标并且降低敌方的攻击力,能大大加强我方生存率。在防御方面,被动提升血量与格挡机率十分强悍,而终极守护被动技能,可以在危急关头,减少损伤。

暗黑西游记
暗黑西游记

  【青毛狮王】

  文殊菩萨的坐骑青狮,法攻型神将。其眩晕的群攻技能,让他在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的副本和天宫中大展拳脚,在PK中也有不错的表现,是玩家必备的神将之一。不用的时候让他助阵,加成属性也非常可观。

暗黑西游记
暗黑西游记

  【迦楼罗王】

  迦楼罗王获得条件极其苛刻,在开服活动中,排名战力榜第一位的人才能获得。在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中,迦楼罗王的技能攻击力超强,风刃可以直接秒杀对方的辅助神将,无论是刷图合适PK都是不可或缺的神将。在《暗黑西游记》的攻击神将领域中没有几个能超越迦楼罗王。

暗黑西游记
暗黑西游记

  关于《暗黑西游记》

  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是一款以西游为题材的大型RPG回合制网页游戏游戏采用最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如梦如幻的场景、丰富的剧情表现、绚丽的战斗画面,配合大闹天宫、误入盘丝洞、被困女儿国等经典西游故事,为广大玩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西游神话。

  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官网:http://ahxyj.haha33.yzz.cn/

  敏乐游戏《暗黑西游记》官方QQ群:344292105,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暗黑西游记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强高手强强对抗《问道》名人赛种子队剖析 下一篇:《不败传说》千人即时副本首曝开启车轮激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