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5月19日邀请测试 与七位大师一决高下

  完美世界代理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中文名:集换英雄)正式宣布,将于5月19日开启小规模的邀请测试(非正式测试),今日,邀请测试报名专题也同步上线,参与报名就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与七位卡牌界大师一决高下,先人一步感受《HEX》的独特魅力。

  邀请测试地址:http://event.wanmei.com/hex/challenge/index

5月19日进入《HEX》挑战七位大师
5月19日进入《HEX》挑战七位大师

  5月19日,众位TCG玩家将与七位大师一起见证《HEX》国服,率先体验到《HEX》的魔法魅力,因本次测试属于小范围的产品测试,名额有限,所以根据报名信息择优选取测试人员。希望报名的玩家认真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来获取宝贵的测试资格。

玩TCG从此不再受到地域的阻碍
玩TCG从此不再受到地域的阻碍

无需等待随时随地在线玩
无需等待随时随地在线玩

  另外,在测试期间成功提交《HEX》攻略、视频、评测的玩家将额外获得一次邀请测试资格,额外的测试资格可以分享给你的朋友,邀请他一起领略《HEX》的国服世界。参与测试的优秀玩家不仅可以直接获得封测激活码、公测神秘大礼包,还可以优先获得《HEX》线下玩家交流会资格。除此之外,所有参与邀请测试的玩家均可获得《HEX》论坛国服先遣队勋章一枚,如此多的荣耀在等着你!快来报名吧!

不再发愁无人应战 现在开始随心而战
不再发愁无人应战 现在开始随心而战
真正意义上的集换式卡牌游戏 TCG不再有入局的门槛
真正意义上的集换式卡牌游戏 TCG不再有入局的门槛

  国内最顶尖级的卡牌界大师:于音、贯大师、李博、海岛、冰蓝飞狐、WCA四胖与知名声优桃宝将会一起参加这次邀请测试,只要你获得测试资格,就有机会与他们在《HEX》中一决高下!据悉,全新的官网、全新的《HEX》视觉设计也会在本月上线,由《魔兽世界》小说作者克里斯蒂·高登撰写的《HEX》小说中文版也即将发布,无数的惊喜在等你。

比拼技术的时代 不再让命运屈服于运气
比拼技术的时代 不再让命运屈服于运气
告别传统的TCG模式 在对决中寻找知己
告别传统的TCG模式 在对决中寻找知己

  大师简介:

  于音:2007年万智牌中国国家赛冠军 2014年万智牌上海大奖赛冠军

  贯大师:2012年万智牌国家冠军赛8强 2013年零次元国冠8强

  李博:2012年万智牌上海大奖赛冠军 2014年WCA炉石传说项目冠军

  海岛:2009年万智牌中国国家队8强 2014年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4强

  冰蓝飞狐:炉石传说职业选手 2014年NEL夏季赛冠军队伍成员

  WCA四胖:WCA组委会炉石传说项目负责人,知名炉石传说解说

  桃宝:演员,声优,游戏节目主持人 《我叫MT》血精灵配音

进入《HEX》体验最新鲜的玩法
进入《HEX》体验最新鲜的玩法

  先人一步进入《HEX》国服的魔幻世界、体验最正统的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与知名卡牌大师一较高下,交流TCG游戏心得,第一时间领略《HEX》的独特魅力:丰富的战术玩法、灵活的卡牌交易、便捷的比赛模式等。参与报名,获取邀请测试资格,5月19日,共同见证我的卡牌游戏《HEX》。

  图9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官方网站:http://hex.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extcg

  腾讯微博:http://t.qq.com/hextcg

  微信号:hextcg

  【关于《HEX》】

  《HEX》(中文名:集换英雄)是完美世界运营的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前《魔兽世界TCG卡牌》研发团队)研发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与突破,《HEX》以其丰富的战术玩法、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便捷的比赛模式打破了传统在线卡牌游戏战术单一、卡牌更新缓慢、无法在线交易、缺乏便捷比赛机制的桎梏,从而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卡牌游戏竞技平台。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无冬OL》XBOX 公会系统隆重推出 赠礼物 下一篇:天庭首席争霸 《暗黑西游记》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HEX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