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2》战术党微信众筹约战装备党

  “梦幻诛仙的技术党们,还记得我们无数个日日夜夜通宵写下的战术么?还记得我们多年苦心钻研的策略么?还记得我们不畏困难越挫越勇永不言败的信念么?今日,在此向所有战术党发起邀请函,发起众筹购买精良的武器装备。凭借苦心钻研的策略与战术和面对错综复杂的战局展现的机智勇敢,再加上此次如虎添翼的精良装备,我们要在S级PVP战场一展战术党的雄风……”看到这样的邀请函,作为战术党的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图1:战术玩家纷纷组建微信众筹群 为S级PVP战场做准备
图1:战术玩家纷纷组建微信众筹群 为S级PVP战场做准备

  近期来,随着《梦幻诛仙2》“抢战节”活动的火热进行,战术党和装备党两强争霸也迅速升温,由最初的平民玩家血书宣战土豪党,引起美女会长一掷千金支持约战,发展到众美女纹身战书约战土豪党。今日惊闻技术党为与装备党一决高下,在微信朋友圈发起众筹活动。

图2:战术玩家纷纷集资备战
图2:战术玩家纷纷集资备战

  原来,《梦幻诛仙2》抢战节的活动和最近的诸多新闻,让众技术党们内心深处奋起的欲望急剧澎湃,再也抑制不住心中那份情感的迸发,众志成城,商议全体以完美的战术策略和精致的装备武器,决战梦诛S级PVP战场,写下战术党们在梦诛旅途又一壮烈的史诗。

图3:虽然不多 但是是玩家间力量的凝聚
图3:虽然不多 但是是玩家间力量的凝聚

  为此次精良的武器装备,技术党们在微信朋友圈的邀请函里表示此次众筹是有回报的众筹,如若投资者是梦诛玩家,所有获得的游戏资源奖励按照投资资金的金额分配,若不是梦诛玩家,将所获得的奖励变现按投资者需求予以回报,技术党们绝对回馈每一位筹资者。

图4:众筹发起人分享朋友圈 希望更多梦诛玩家加入
图4:众筹发起人分享朋友圈 希望更多梦诛玩家加入

  不过,《梦幻诛仙2》的“抢战节”活动将会持续整个五月,期待更多的玩家加入其中,一起参与这场战术党和装备党的两强争霸。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首发涂装战舰 《战舰世界》BW2明日开启! 下一篇:洪荒后代 《诛仙3》新版新职业全网公开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