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血书宣战

  你是不是也曾经无数次的被土豪无情的屠虐?你是不是面对着神壕无脑的碾压空谈自己的智慧没有用武之地?你是不是也在经常幻想着有一天能够与土豪公平的一争高下?今天,就有一位小伙子用鲜血发出了自己的怒吼,亲写血书向土豪发起挑战!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血书宣战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血书宣战

  十五是梦幻诛仙2的一位忠实玩家,平时喜欢研究游戏中各种技能搭配战术等深度的游戏内容。今天,他在游戏论坛中直播了自己在家中写血书挑战游戏中土豪玩家的过程,在血书中他写到:“梦诛的装备党们,听好!今日,我们战术党率领众将,在这里向你们发起挑战!我们将凭借众统帅对游戏多年苦心钻研的策略与战术,凭借我们面对复杂战局所展露的机制与勇敢,分分钟在S级PVP战场上战胜你们!如今,梦诛抢战节更是让我们如虎添翼。所以,梦诛的装备党们!你们敢接受我们的挑战吗?”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血书宣战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血书宣战

  原来,日常中的十五也是一位喜爱研究战术的脑力达人,这个习惯也延续到了游戏中。为此,他特意选择了《梦幻诛仙2》这款土豪与普通玩家实力不会过分放大的网络游戏。进入5月后,《梦幻诛仙2》开展了“抢战节”的玩家回馈活动,巨量实用的奖励让十五在游戏中的实力大大提高,给了他与游戏中的土豪装备党们公平一战的机会。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血书宣战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血书宣战

  响应《梦幻诛仙2》新版本“全民约战”的号召,十五决定通过血书的方式向同样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们宣战,代表游戏的战术党们吹响战斗的号角,在梦诛S级PVP战场中一展身手,共同挑战土豪玩家的霸道统治。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血书宣战
《梦幻诛仙2》平民玩家血书宣战

  《梦幻诛仙2》珍视每一位游戏的玩家,通过开展巨量回报的活动来答谢一直以来支持游戏的粉丝,0门槛即可参与“抢战节”给予了玩家们一展自己抱负的机会,玩家现在只需要在游戏官网注册帐号就能参与到活动中,与十五一起挑战土豪玩家!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西楚霸王》美术原创动画《三胖秘史》首映 下一篇:超大牌 天之禁定制版泰迪熊玩偶设计稿发布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