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电竞或成2015ChinaJoy新宠

  每年的ChinaJoy都是厂商们展示自己新游戏的绝佳机会,除了各种展台,试玩、周边之外,还有各个行业会议供业界人士交流讨论,ChinaJoy期间举办的各项赛事也成为这几年玩家和从业人员关注的新亮点。

  电竞已成为ChinaJoy新亮点

  而电竞作为ChinaJoy不可或缺的元素,一直吸引着不少玩家的目光。ChinaJoy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很早就通过合作的方式引进一些的电子竞技赛事。

  玩家在2014年ChinaJoy上试玩游戏

  随着智能移动设备的普及、进化,手游电竞项目也开始加入到电竞大赛的常规项目中,从最早的休闲类游戏,到现在的卡牌类、动作类、MMORPG类游戏,都成了比赛中的常客。

  而另一方面,竞技手游的概念被炒得越来越热,被打上这一标签的移动游戏产品层出不穷;然而,虽然一直伴随着质疑的声音,但手游电竞的确成了现在厂商宣传新游戏的新招牌,也成了不少核心玩家买单的必备元素。

  作为国内最大的游戏综合展会和玩家狂欢盛宴的ChinaJoy,再加之移动游戏行业飞速发展的催化作用,和ChinaJoy自身所带的电竞基因,我们有理由期待一个具有电竞行业标竿作用的赛事最终在ChinaJoy这个平台上孕育诞生。

  当然,在这之前,首先要加强行业管理,规范作为电竞游戏产品的基本要求,可以使电子竞技运动具有公正性和权威性。其次,需要进行产业链的整合,把与赛事有关的产品进行整合开发,让处于产业链上上不同位置的企业都得到利益,企业才会对电子竞技这条产业链进行投入和补充,使之更加完善,由此进入一个良性循环。

  (本文由ChinaJoy与新浪游戏联合策划)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最好的防守 IP改编游戏何以立于不败之地? 下一篇:难忘兄弟情 细数那些游戏中的“老友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