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520游戏热爱日 全线回馈福利揭晓

  5月20日,网易游戏将携全线产品举办首届“520游戏热爱日”,打造一场游戏产业界与玩家最为期待的大型游戏盛宴。与此同时,520游戏热爱日专题站(http://game.163.com/520/)也将揭晓各产品参与全线大回馈的具体信息。与其他游戏节日不同的是,520游戏热爱日是一个为游戏玩家度身定制的节日,以 “游戏情怀”为核心诉求,通过“网易游戏时光记”为玩家定制“十五年游戏账单”,一同回顾游戏青春,最终在520当日引爆狂欢,在线上线下集结全线产品回馈玩家十五年热爱。

  据网易游戏官方透露,游戏热爱日以其固定的品牌文化和独特的活动定位,将成为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一个所有网易玩家每年都期待的日子。

网易游戏时光记 输入账号就能看到你的时光印记
网易游戏时光记 输入账号就能看到你的时光印记
网易游戏时光记 输入账号就能看到你的时光印记
网易游戏时光记 输入账号就能看到你的时光印记
网易游戏时光记 输入账号就能看到你的时光印记
网易游戏时光记 输入账号就能看到你的时光印记

  网易游戏热爱日,全线玩家一起狂欢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520活动规模不仅史无前例,回馈形式更是琳琅满目:登陆送、任务送、收集送、天上掉着送、什么也不做看到你就送、你上线不上线礼品送到你邮箱里送,各种大手笔的送。网易游戏表示,所有的主题活动都以“玩与送”为主,520的狂欢宗旨是“全线大回馈,热爱不白玩”。

  网易游戏旗下共36款产品将加入此次狂欢,其中端游16款,包括《梦幻西游2》、《新大话西游2》、《大话2免费版》、《大话西游3》、《新大话西游3》、《天下3》、《大唐无双零》、《倩女幽魂2》、《武魂2》、《天谕》、《镇魔曲》、《精灵传说》、《新飞飞》、《西楚霸王》、《突击英雄》、《英雄三国》;手游20款,包括《梦幻西游手游》、《迷你西游》、《方块西游》、《天下HD》、《主公莫慌》、《塔防萌主》、《西游神魔决》、《乱斗西游》、《塔防骑士团》、《实况俱乐部》、《碎碎曲奇》、《F1 RACE STARS》、《倩女幽魂录》、《雨血:影之刃》、《恶魔不要啊》、《忍者必须死2》、《魔天记》、《口袋侏罗纪》、《千岛物语》、《猎魔通缉令》。

  热爱十五年,网易与玩家共同的游戏青春

  网易游戏自2001年12月推出首款自主研发的游戏《大话西游》以来,至今已持续运营126072小时,玩家人数达3.3亿,覆盖146个国度,目前共有58款游戏同期运营,这些数字均展现出网易游戏十五年的深厚积淀。日前,网易游戏推出了“游戏时光记”,玩家只需输入网易通行证账号,即可了解其在线时长,玩过的网易游戏数量,曾经并肩作战的伙伴数量等信息。

  时光记一经推出,便在玩家间迅速风靡,许多玩家纷纷在各自微博上晒出自己与网易游戏一起走过的青春。更有玩家表示,当这些年的游戏历程变成一个惊人的数字时,才意识到原来网易游戏已相伴许久,自己对游戏的热爱竟如此热烈,520是游戏热爱者的节日,这一天要尽情游戏,任性狂欢。

  热爱不止,网易游戏年度大戏即将揭幕

  活动当天,除了线上数十款产品参与回馈活动之外,网易游戏将在北京召开“热爱不止十五年”2015年度发布会,全面阐释网易游戏十五年对游戏的热爱。届时,网易游戏将发布端游、手游在内的24款新品,开启5款核心产品的全新计划,并邀请游戏、文学、影视等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出席见证。

  有业界人士指出,网易游戏此次将线上玩家大回馈与年度发布会同期举办,不仅是网易游戏十五年成长史上一次集中爆发,更是业内首次。我们期待这天到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整装出发 《暗黑之光》新服火爆开启! 下一篇:动漫黑马 《三胖秘史 佣兵天下》今日开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