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hinaJoy封面大赛复赛开启 战火重燃

  2015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自2月开放投稿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cosplay爱好者的热情响应,截止至5月8日共收到全国投稿作品一万两千多副,相比去年来看Cosplay平面作品的比重在不断上升,逐渐成为能够代表二次元文化的特点之一。与此同时,封面大赛最后一轮复赛投票将于明日开启,经过评委们的多次研讨与甄选,共有40名Coser及20组社团进入到最终的复赛争霸战中,争夺最后的9个大奖!

  本次封面大赛精彩绝伦,参赛作品的水平之高亦是突破了往常,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接下来即将拉开帷幕的复赛让我们更加紧张与激动,会是谁披荆斩棘,在众多的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激烈的赛事过后,各奖项又将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5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部分作品欣赏:

  作品:zone-00 零之地带 CN:三元

  作品:英雄联盟 CN:炎炎

  作品:合金装备的崛起 CN:画一-提高自我

  作品:英雄联盟 CN:浅茶

  作品: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CN:夙倾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信来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

  腾讯微博主页:http://t.qq.com/chinajoycosplay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运营商该怎样寻找突破口建立长期增长点 下一篇:ChinaJoy Cosplay最强赛区人气之战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