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hinaJoy华南赛区最终结果震撼揭晓

  2015年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华南赛区决赛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展开激烈角逐,这次更有来自南宁、广东、福建三个赛区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每年一度的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每年一次的欢乐重聚吸引了众多观众到场观看。本次赛事吸引了华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知名cos社团和大量的动漫爱好者,现场观众人数达到两万多,上千名coser在华南赛区的舞台上上演经典cosplay秀。

  经过激烈的比赛,华南赛区晋级总决赛的2个双人和3个社团名额终于揭晓,他们分别是:

  无暝普通小分队--《Blade & Soul》

  颜艺联盟--《纯阳辞》

  福建师大协和学院TNT动漫社--《剑灵--灵耀剑心》

  胧夜旅团--《最终幻想:逆转未来》

  Redeems_Wing--《人间五十年》

  2015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代表华南赛区的几个社团将奔赴上海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Cosplay社团一决雌雄,在这里祝愿他们可以取得傲人的成绩!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覆盖全国范围的面向游戏动漫爱好者的顶级Cosplay赛事,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每年吸引全国Cosplay爱好者超过2万人参与其中,比赛规模扩展到11个赛区27个城市。2015年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总决赛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上百家媒体对赛事盛况进行报道并且各大视频网站将全程在线直播。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信来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ChinaJoy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3online.yzz.cn.yzz.cn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ChinaJoy上海赛区晋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胆小慎入!《成吉思汗2》迷失草原副本解读
分享到: